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哭笑不得(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笑不得(1)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童謠:“一會兒哭,?一會兒笑,?隔壁貓兒學狗叫。”  

咪咪是最稀奇古怪的人?咪咪乾著最稀奇古怪的事兒? 

在世界上,有一座稀奇古怪的稀里嘩啦市。在那裡,有着許許多多稀奇古怪的人,乾著許許 多多稀奇古怪的事兒。?  

在這許許多多稀奇古怪的人當中,要算咪咪最稀奇古怪了;?  

在這許許多多稀奇古怪的事兒當中,要算咪咪乾的事兒最稀奇古怪了。?  

你認識咪咪嗎?她呀,年紀跟你差不多。她的一雙眼睛挺大挺大的,人家都說她的眼睛是 “ 大貓眼”,可是,她一笑起來,大眼睛就眯成了一條弧線。正因為這樣,她的爸爸給她取名 “咪咪”,說她像可愛的小貓咪。?

  如今,咪咪成了稀里嘩啦市的大忙人,一個忙得不可開交的大忙人,一個忙得團團轉的大忙 人,一個從早忙到晚的大忙人。?

  早上,咪咪還沒有睡醒,一輛烏黑髮亮的小轎車,已經停在她家門口。“砰!砰!”大門被敲 得山響。?

  咪咪來了個鯉魚打挺,從床上躍起,跑去開門。?

  “喔,是黑車!”咪咪開門后,並不注意誰在敲門,而卻首先注意車的顏色。?

  “是黑車!大富翁哈哈先生的第七個兒子的丈人的小舅子的姨媽的第四個表兄,在昨天夜裡 ,不,不,在今天凌晨零點一分不幸病逝,要你馬上去!”來人像念繞口令似的,一口氣說 完。然後,把一個黑色的小方盒遞給咪咪。?

  咪咪回身進屋,只過了三分鐘,她就打扮好了:穿了一身黑衣服,頭上戴着白花,腳上穿着 白鞋。?

  當咪咪坐着黑色的轎車來到哈哈先生的第七個兒子的丈人的小舅子的姨媽的第四個 表兄家門口,二十多輛黑色的轎車幾乎同時到達那裡。從車上下來的人,雖然年紀都比咪咪 大,可是,都像咪咪那樣的打扮——穿了一身黑衣服,頭上戴着白花,腳上穿着白鞋。?

  說實在的,這套黑衣服,是她們的“工作服”,她們剛下車,就開始“工作”了:大聲地哭 着,跌足捶胸,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撲簌簌地滾下來……?

  儘管咪咪從來還沒有見過哈哈先生的第七個兒子的丈人的小舅子的姨媽的第四個表兄,可是 ,她哭得那樣傷心,總共發出了九百九十九次哭聲,掉下了八百八十八顆眼淚。她知道,她 的衣袋裡的那個黑色小方盒,會自動、準確地計算她的哭聲次數和眼淚顆數。最後,主人根 據黑色小方盒上的數字,付給她“哭費”和眼淚費。?

  在哈哈先生的第七個兒子的丈人的小舅子的姨媽的第四個表兄那裡剛剛哭完,一輛桔紅色的 轎車又把咪咪接走了。?

  咪咪換了一套“工作服”:穿了一身紅衣服,頭上戴着紅花,腳上穿着紅鞋,衣袋裡裝着紅 色的小方盒。?

  那是哼哼先生的第十個女兒的丈夫的堂兄的表妹的姑父的小女兒結婚,派車來接咪咪。在稀里嘩啦市,也把紅色當作喜慶的顏色。要不是稀里嘩啦市警察局規定只有救火車才允許漆成大 紅色的話,哼哼先生的第十個女兒的丈夫的堂兄的表妹的姑父的小女兒派來的轎車,才不會 是桔紅色的呢。?

  在哼哼先生的第十個女兒的丈夫的堂兄的表妹的姑父的小女兒那裡,咪咪從一下車就開始笑 。據科學家研究,笑是人類最複雜的一種表情,它的種類比哭要多得多,共計五十類:大笑 、狂笑、微笑、冷笑、奸笑、咪咪笑、哈哈笑、嘻嘻笑、皮笑肉不笑、嫣然一笑、回頭一笑 、朗朗地笑、仰天笑、低頭笑、咧嘴笑、開玩笑、開口笑、暗笑、背地裡笑、夢中笑、含笑 、不得不笑、盈盈笑、抿嘴笑、譏笑、嘲笑、媚笑、痴笑、訕笑、捧腹笑、鬨堂笑、撫掌笑 、失聲笑、獰笑、嗤笑、悄悄笑、含淚笑、滿臉堆笑、眉開眼笑、苦笑、甜笑以及邊哭邊笑 、笑裡藏刀、似笑非笑、啼笑皆非。凡遇喜慶,稀里嘩啦市政府規定,就以哈哈笑為最標準 的笑法。咪咪總是嚴格遵守市政府的規定,以最標準的姿勢哈哈笑着,大眼睛眯成了一條線 。?

您正在瀏覽: 哭笑不得(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笑不得(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