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十八歲的愛與愁 傷與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的愛與愁 傷與痛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多人和事,太多光和影,放不下;太多苦與酸,太多血與淚,拿不起。

  可可和落落的離去,讓我明白,我還是愛不起啊!我真的害怕,怕別人傷害自己,也害怕自己傷害別人。便拒絕了所有人,她們的情誼我很感激,卻不能接受。

  秋落楓葉的愛已死去,羽辰的靈魂已下地獄。對不起,愛,太沉重,我承擔不起。

  好無助,好孤單,好想堅強卻好脆弱。寒冷的風吹過沒有癒合的傷口,痛得流不出眼淚。無法形容現在的自己,一個冬日裡的雪人,望着即將到來的春天而不知所措,唯有獨守着內心的寒冷。

  如果想進入我的內心世界,請先融化我。而我一旦融化,雪人就會消失,我亦死去。

  不要試圖靠近我,我很冷漠。身邊的位置已留給她們,人雖已去,但不想她們的位置被別人頂替。

  有人曾經問我,在白色與黑色之中,你選擇哪一種?

  我說,如果可以都選的話,我全選;如果只能選一種的話,我選黑色。

  答案是:白色代表寂寞,黑色代表孤獨;選白色還有救,選黑色就沒救了。而兩者都選的話,死亡正在逼近你。

  十八歲的天空,十八歲的夢,十八歲的愛恨情仇,都留給記憶吧。讓它躲在記憶的深處,等幾十年之後,垂垂老矣之時,再慢慢品味。

  曾經走過的路,早已躲到記憶的角落裡去,尋覓不見。曾經的愛恨情仇,早已化作雲煙,亦已飄離。

  向荒原更深處走去,消失在世界的盡頭。

  北京東城區高一高二:念筱滕戀阿政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的愛與愁 傷與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的愛與愁 傷與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