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保護地球,珍惜資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珍惜資源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環境污染像惡魔般無情地吞噬着人類的生存環境。它威脅着生態平衡,危害着人體健康,制約着經濟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它讓人類陷入了困境。保護環境,就是保護人類生存的環境,使地球不受到污染。環保意識,從我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從一張小紙屑做起! “水是生命之源”,人離不開水,在這稀少的淡水中,可以直接引用的只有0.5%。所以,水是寶貴的資源。人類,覺醒吧,要知道,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古往今來,地球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無數代子孫。原來的她被小輩們裝飾得楚楚動人。可是,現在人類為了自身的利益,將她折磨得天昏地暗“環保”說起來簡單,但做起來卻很難,如果這樣下去三年,五年。將會變成天灰濛濛的,將到出都是沙塵暴。路上塵土飛揚,啊!我簡直不敢想象。當你走在海邊,聞到一股臭氣時,你不覺得噁心嗎?當你仰起頭欣賞空中的白雲時,突然看到一股黑煙,你不覺得掃興嗎?當你靜坐在教室中,安心學習時,突然聽到了一陣刺耳的噪音,你不覺得煩躁嗎? 一隻已經無家可歸的小鳥,本住在美麗的大森林裡,和朋友們快樂的在那裡玩耍着,度過了美麗的童年。可是,有一天,從村子里來了一群人類,他們揮舞着大斧頭,電鋸那刺耳的聲音,把鳥類的朋友們全部給吵走了,還把鳥兒的家給毀了……不久后,天災降臨,發生恐怖的泥石流,鄉村也一樣遭到了上帝的懲罰,變得殘牆斷壁、破爛不堪,我的流浪生涯就這樣開始了…… 你看!馬路上不講文明的人把瓜果皮隨手一扔,街道上總是有掃不完的垃圾,來來往往的汽車一路噴出黑糊糊的尾氣,小河被污染,森林樹木被砍伐,小鳥、青蛙成為人們飯桌上的美味佳肴……環境被破壞,生態得不到平衡!大自然對人類的不文明行為給以了懲罰:美國加洲颳起特大龍捲風,印度發生七級以上的強地震,孟加拉國年年鬧洪水…… 明天,是新世紀;明天,是新暢想;明天,是億萬人民的嚮往…… 我想努力進取,保衛祖國;我想用心凝望,綠色家園…… 家園,大家的家;家園,大家的夢; 家園,是億萬人民的希望…… 我們只有一個家,我們應該愛護它;綠色家園,我們的生命起源……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讓我們共同保衛大自然,共同保衛我們的家——地球。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珍惜資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珍惜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