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的奉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心的呼喚 ,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伴隨着這首優美的歌,我們初一五班全體師生來到桂林路為一個小女孩募捐。這個小女孩是名小學五年級的學生,父母因為事故失去工作,她面臨失學,所以我們利用周六休息時間義賣報紙,幫助小女孩度過難關。乍暖還寒的北國之春冷風刺骨,我們這些溫室里的花骨朵參加這種活動,心中有種莫名的喜悅。八點半,我們如期到達了集合地點。活動開始了,我是賣報紙的,也許是因為不好意思開口,也許是沒有經驗,導致我們最初賣的不是很好。但後來漸漸地就放開了,開始大聲叫賣,並用簡練地語言告訴路人小女孩的不幸遭遇,一元、兩元、五元、十元、二十元甚至百元大票紛紛飛入紅色募捐箱里。我們越賣越起勁,這時過來一位外國人,我馬上用英語告訴他小女孩的遭遇,他便毫不猶豫地從兜里掏出五元錢投入了募捐箱,這區區五元錢,也表達了外國友人的愛心。募捐箱里的錢變多了,報紙賣沒了,活動結束了。回來的路上,我們在一起聊天時才發現,賣報紙的人手都被染黑了,拿募捐箱的人手都被染紅了,手指已經凍得無法彎曲,但不知為何,我們還是覺得很高興。因為要參加這個活動,我少上了一節課外作文課,爸爸也曾問過我,參加這次活動卻少上了一堂作文課,你認為值嗎?這個問題我也曾想了很多,我的回答是值。因為都說寫作源於生活,而這樣一次社會實踐課不就是一堂生動的作文課嗎?再說,就像一隻折斷翅膀的小鳥落到你的窗台上,你會不予理睬嗎?你一定會把它帶回、包紮,再放它飛回屬於它自己的藍天,這個世界充滿愛。 人生就像一場買賣,賣了什麼就得到什麼,現在我的眼神中泛濫着幸福的波瀾,只有你無私地奉獻了,別人才會給予你。因為有愛,這個花季,我們不再孤單。 我願全世界的人們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