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每個人都有小秘密【節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有小秘密【節選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里,突然既悲哀又欣喜地意識到,每天令我堅持下來的,都是想和歷史老師見上一面。

  你說這叫什麼事。歷史老師處而立之年,正是成熟魅力外溢的時候,班裡好多女生都迷戀他很要命。今天歷史聽課,歷史老師靠窗站着看黑板,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過去,他的姿勢都是完美無瑕的,帶着一種讓人瘋狂的誘惑和吸引力。班裡一個女生沒忍住,拿起手機對着歷史老師拍照,恰巧歷史老師轉臉對着她的方向,恰好看到了她的手機,於是就笑了。

  那一笑,顛倒眾生。

  聽到那個女生講述這件事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想,那個時候歷史老師心中是怎麼想的呢?他是不是早就意識到自己長得很好看,連少女都很迷戀。而他也早已習慣,被女生花痴?

  我知道他走路的時候很自信,腰板挺得很直,再加上人長得好看,身材又好,黑框眼鏡尤顯風度,帥呆了!

  尤其喜歡他的笑。他笑起來的樣子,像神祇一樣美好而又神秘,他眼睛里閃着靈動的光芒,他和我們做朋友,我們沒有代溝。

  可是,他的兒子都已經上小學了。

  又想起九班的班主任,他帶著兒子來參加學校的運動會。他兒子倒真有禮貌,見了他學生,女生叫阿姨,男生叫叔叔。他苦口婆心地教導,要叫大姐姐,不能叫阿姨。

  小孩卻不聽,只顧着池塘。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有小秘密【節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有小秘密【節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