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爭奪遙控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奪遙控器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出差了晚上,我可以看《快樂大本營》了。當我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爸爸回來了,我瞪着眼看着爸爸問:“你不是出差了嗎?”單位出了一點事,我就沒去成。說起我爸,爺爺、奶奶、媽媽都知道,他可是個電視迷,晚上坐在電視機前一坐就是二、三個小時。只要遙控器在他手上,你就別想看其他節目了。果然,爸爸進屋后就一把從我手中將遙控器奪了過去,唉,《快樂大本營》我跟你無緣啦!

    我不甘心遙控器就這樣被爸爸搶走了,怎麼說我總得想個辦法把它奪回來吧!我匆忙鑽進自己的卧室,找到那本破舊的《三十六計》,快速地翻了起來。我嘟起了小嘴巴,心裡就是不服氣,不相信“飽讀兵書”的我就奪不回遙控器。

  《三十六計》一頁一頁地從我眼中閃過,10分鐘過後,我已經胸有成竹了。我想,只要用三計,就可以把遙控器奪回來。

  第一計:聲東擊西。 我坐到爸爸跟前,突然用手指着地上大聲地說:“爸爸,地上有蟲子!”爸爸先瞥了我一眼,又斜着眼看了一下地上,對我說:“哈!你別騙我了我吃的鹽比你吃的米還要多,就憑你這點兒小計策就想從我的手裡奪走遙控器?沒門!”無奈,第一計宣布失敗……

     第二計:調虎離山

      我見第一計不行,思索片刻后便跑到了樓下。過了一會兒又興沖沖地跑回屋裡,衝著爸爸喊:“爸爸,外面有人找你!”沒想到這招還挺管用,我剛說完爸爸就出去了。他前腳剛走,我後腳就開始找遙控器。咦!怎麼不見了?沙發上、椅子上我都翻遍了,可就是沒有遙控器的影子。這時,爸爸回來了,嘴裡輕輕地哼了一聲:“陽陽是不是在找遙控器,你這點小雞腸子我還不知道呀?看,遙控器在我手裡呢!”呵!真狡猾,出門都帶着遙控器,沒辦法,第二計又失敗了……

    第三計:渾水摸魚。

      連試了兩計,竟然連“調虎離山”都行不通,怎麼辦?那我只好用最後的撒手鐧了。我慢條斯理地走到爸爸跟前,準確地說是移到了飲水器前面假裝喝水,因為遙控器就在它上面。就在喝完水,放下杯子的一剎那,我迅速一把搶回遙控器,笑道:“怎麼樣?還說我吃的米比你吃的鹽還少,還說我是小雞腸子,”我趕緊把頻道調到湖南衛視,一看,《快樂大本營》已經結束了……

   唉,真是白忙活……

您正在瀏覽: 爭奪遙控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奪遙控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