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紅燭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燭頌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九月,是收穫的季節,同時也是一個感恩的季節。教師,紅燭般的精神,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教師,一個多麼平凡普通的稱呼,確實那麼的讓人尊敬。因為他們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他們丟下自己的孩子,每天陪在我們身邊,為我們指導功課。他們挑燈夜戰,給我們批改作業。他們為了學生付出了這麼多,卻從不求回報。他們毫無保留的把精力、時間和知識給了我們。這樣的教師,怎能不被讚美?

  教師的責任是傳道、授業、解惑。他們在教我們知識的同時,還在教我們怎樣做人,如何回報社會。他們把畢生所學全部交給了我們。還生怕我們學不會,就一遍又一遍的講。儘管有時候同學們不了解老師的良苦用心,但老師們還是一如既往的教書育人。這樣的老師怎能不被稱頌?

  教師們就像紅燭一樣,用有限的光和熱,照亮了學生們的迷茫之路,引燃了祖國騰飛的萬丈光芒。老師啊!我們會把你們對我們的教誨永遠珍藏在心靈深處!

  祝天下所有教室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紅燭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燭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