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清晨-陽光-學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陽光-學子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可見清晨的那樓陽光是多美。

  清晨,你好!

  清晨的那一米陽光攜着露珠,帶着溫熱從最耀眼的地方走進來。

  陽光微笑地輕輕的敲開了我的眼,看到了溫柔的陽光,我高興得舒展着雙臂,就連昨夜的憂鬱也被陽光照的無影無蹤,又是美好的一天!打開門讓陽光走進來。感覺好舒服,我好喜歡這種

  感覺。打開窗戶看着喧鬧的大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人們被陽光照亮了笑臉,每個人都這麼可愛……

  我笑着,快樂着打開窗戶讓陽光走進來……

  今天的天氣很好,陽光好柔和。自然而然讓心情也更加美麗。讓我忘記了很多煩惱。

  只是突然想到了昨天的他考試沒有考好,心中不經傷感,劇本修改誰說了算?本來美好的心情就讓它破壞了。清晨!你好!你是新的一天的希望,你讓我對一切充滿希望。我希望你給他帶去一個好心情。讓他也充滿希望,如果可以你把我的這份好心情帶給他吧!我希望他更快樂,他快樂比我的快樂更重要!!

  清晨,你好!請你把我這份好心情,和我這份快樂帶去安徽吧!

  我想現在的他們一定很傷感,很失望,很無奈。我不想看見他那樣。高三畢業了、應該對他們說一聲畢業快樂!多麼簡單的問候、可見他們畢業了是多美的心情、三年就如一個沉寂的夢,歲月把夢扳成兩半,一半色彩紛呈,一半黑白交錯。待到梔子花的淡淡清香洋溢滿園是,夢就這樣的醒了,醒得那樣的徹底,毫無半點睡意,而他們也就這樣畢業了。可畢業了他們也不見得就真的快樂了?7月馬上就到來、又是一個十字路口等着他們去選擇!

  清晨的陽光、你好!只有你能讓我感到溫暖、希望、快樂。希望你給那些學子帶去一份好心情、讓他們快樂的畢業、讓他們的7月不用徘徊……

  陽光越來越刺眼、打亂了我的一切瞎想……高三:wuwangwo

您正在瀏覽: 清晨-陽光-學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陽光-學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