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夢你再見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夢你再見你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看《孔雀翎》,像是在看一種神秘而又悲哀的命運。

  很想在網上買書,逛逛淘寶,然後在宿舍里跟同學分享一天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想。喜歡大家笑得開懷的樣子。

  昨天晚上孔孔像是打了雞血一樣,興奮地根本停不下來。先是一個人瘋狂地唱歌,唱《縴夫的愛》,瘋狂地沒點形象。後來帶動全宿舍一塊瘋狂,開始唱《冬天的一把火》,大笑個不停。

  看着《約翰,克里斯多夫》,看到克里斯多夫和奧多的友情,感覺很悲哀,為他們的友情而悲哀,也為他們自己悲哀。

  想想自己,真的已經很幸福了,我還想奢求什麼呢?

  不談戀愛,好好學生。平平凡凡地追求屬於自己的那個夢。

  那個夢就在前方的站點,可望也可及。

  只是不想疲於奔命了。人一生只能活一次,人生沒有綵排,也沒有後悔葯,所以我們的生活面臨的是無數道或難或易的選擇題,選好了,這麼過去了;選不好,也這麼過去了。

  我想我真的不能再瘋狂地沒節制地看電視劇了。月考即將來臨,我得對自己負責,打個漂亮的翻身仗。

  夢裡,仍會有他迷離的眼神,茫然而寂寞的神色,總是令我心中一窒。我難以想象,在那麼多陌生人身邊的你,是怎麼度過這一春一秋的。然而你終究還是過來了,終於,你也熟悉了,適應了。所以,我在不在,於你,也不要緊了。

  只是,仍會笑着祝福,盼你日日安好。

  世間那麼多的無奈,我們有太多的東西不能選擇,然而既然來了,就要好好珍惜;既然走了,就坦然微笑着送他離去。

  很淡然,很幸福。

  很平凡的歲月,無悔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隨感*夢你再見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夢你再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