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嘆時光匆匆物是人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嘆時光匆匆物是人非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着,做一件事情的時候,還是把它做好了吧,不然最後回頭看看的時候,卻發現只有一團亂七八糟,嘛都不是。

  有時候也會感慨感慨,哦天哪,不看不知道,原來天底下自戀的人居然這麼多,數都數不過來!

  可是再一想想,存在於這個世界上,耳濡目染,誰能說的了誰,誰又有資格批評誰呢?

  或許只有剛剛出生的嬰兒才最乾淨,可那個時候又懂什麼呢?

  說來說去,說什麼都總覺得是多餘。最近剛剛看了《城南舊事》,我想我都活了十八年了,卻在童年的時候錯過了這本書,不知道算是有幸還是不幸?或許是有幸的吧,至少我現在看得清楚,也想的分明。

  多麼羨慕那個童年時代的英子,還有童年記憶裡面的我。想問題從來都不會這樣麻煩,現在想想都覺得很開心。可是我很討厭自己現在這種狀態,說是天真又太虛偽,明明過了天真的年紀;說是成熟又實在底氣不足,如果跟成人比心機耍手段我們還真不知道輸成什麼樣子。這個時候,最叛逆。做過的事情,轉眼想想真後悔。

  我也很想很大氣的說,我做過的事情不會後悔,即使有遺憾,也不後悔。

  可是,青春怎麼可能沒有後悔?

  閑來無事的時候,在qq上聊天。其實想想我並不寂寞,也並不需要和別人聊天來排遣寂寞。

  即使真的寂寞,也不是聊聊天就可以減少的。

  還是不知不覺的,那些昨天似乎還陌生的人,轉眼間聊天記錄已經大片大片的了。

  我看着那大片大片的字,像是在看匆匆而逝的青春歲月,就這樣不留痕迹的,留下了痕迹。

您正在瀏覽: 嘆時光匆匆物是人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嘆時光匆匆物是人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