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小悲傷,梓明,莫悲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悲傷,梓明,莫悲傷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夜,是那麼的懸。我很不幸,成為墜落的那個。我每天每夜都在沉思,為何那種臨憂會發生在我身上,古人,應該會盞酒訴情,而我呢?我也能盞酒,我也能訴情?可那酒,能使我不存在憂愁么?訴情?有人願意聽么?人緣?朋友?對我來說,是否存在?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我多少次想沉默。可是,就如同是一種魔力那樣子,我不能沉默,我怕,漸漸被遺忘了。沒想到,卻弄巧成拙。

  視乎,現在高中都充滿學習氣氛,那種激情。而我卻經常徘徊在那種複雜的情歌中,氣氛,或許對我來說不如睡覺,睡覺,或許,對我來說,是一種解脫。怎麼說呢?清醒時,心中的滋味真不好受。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想找一個一同奮鬥,一同彼此相信的,似乎不可能了。有時候,我也是個挺懷舊的人,我都很想回到小學去,即使我天天被欺負,確實,天天被欺負,我很想,那種過年,現在的過年沒有以前那種溫馨了,伴隨着我的長大,我的懂事。雖然經常不聽爸媽的話,但是,在我能安靜下來時,我都能想起爸頭上的白髮,媽臉上的皺紋,或許,還是自己不懂事吧!成績可能是緩衝的沙子吧!可是自己太不爭氣了,每次的成績,我幾乎都留過淚水,那時候,我的確是堅持了,可是未能堅持很久,為什麼?自己的軟弱、自己的犯二。

  對於姐,我也很抱歉?因為自己的軟弱,自己的不努力學習,而把她們辛辛苦苦打工來的錢,給我讀書?我一點成績也拿不出去,對不起,自己太不爭氣了,特別是三姐,工作那麼累,四姐,雖然經常欺負我。可是,我還是覺得高興。每次家來客人,對於別人的問成績,尷尬的父親只能那種含糊的說學的不錯,那時候,我或許很恨那些客人,可是,那時候,我也會自責,為什麼自己不努力,為什麼讀書不比別人厲害,為什麼,唉~~~從現在開始吧!這句話,我幾乎天天掛在嘴邊,可是那一次改變過!唉?我希望這是真的最後一次。史梓明,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努力學習,即使比人落後,也要堅持,不想因為家人因為你高三成績而愁,就爭氣點。不要丟臉,你丟了臉沒事,家庭因為你丟臉,就是你的錯。你不就是一個軟弱,被人看不去的人。所以,加油吧!史梓明,讓他們知道,你也是很棒的!加油!爭氣!加油!

 高二:飄零

您正在瀏覽: 小小悲傷,梓明,莫悲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悲傷,梓明,莫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