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小回憶充滿力量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回憶充滿力量1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完郭敬明的文字,總能使我全身充滿力量。明明上一刻還在昏昏欲睡,下一刻就變得鬥志昂揚。我想大概是一種叫做共鳴的情感在裡面吧,以至於每次看完他的文字,都有想發表自己情感的衝動。感覺起來,因為我沒有像他那麼豐厚的積累和豐富的想象力,寫起自己的文字來就好像一個啞巴拚命地扯動嗓子想發出音來,明明心口已醞釀成句,卻梗塞在咽喉,怎麼也無法說出來。

  晚自習下課後,操場有瞬間的熱鬧,然後又歸於沉寂。我總是漫步在操場,最後一個回寢室。夜空中幾顆稀疏的星子散發著微弱的光芒,和家鄉的不一樣,與這滿操場耀眼的燈光相比簡直不能相提並論。我喜歡在燈光找不到的跑道上一直走一直走,有時孤身一人,有時和很要好的朋友一起。走過健身器材旁邊,由遠及近,可以聽到間斷的歌聲,瞬間明了,那時學音樂的同學在練歌,只看到幾個模糊的黑色身影在手舞足蹈,卻看不清表情。我想這就是我喜歡操場的夜空的原因之一——黑暗。因為黑暗,因為沒有光亮,所以很多尷尬、笑容和眼淚都被無聲地隱藏起來。我也喜歡操場,因為被困在學校,操場是最寬闊最空曠的地方,我既安於現狀,又十分渴望自由。

  然而有時恍惚感覺,我的自由丟失了太久,以至於它回歸於主人身邊時,主人卻認不出它來。

您正在瀏覽: 小小回憶充滿力量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回憶充滿力量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