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清野,我不想忘記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野,我不想忘記你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到了夜裡,也是一個人咀嚼痛苦。說不出口的。 ——《一場戲》

  那段時間,每一個體育館都響着張揚的歌聲,我忘不了每一個舞步。我和你手牽着手,不停地在體育館光滑的地板上滑動着,彷彿天地間就這樣變得永恆沒有盡頭了。而我清晰地知道,我們的未來就在這裡。

  畢業會的那一天,清野沒有來。我知道這意味着什麼。大家都說他高冷孤傲,我卻一直覺得他是個倔強的孩子。他的悲傷和喜悅都不表現出來,有人說他內向,他是一個不善於表達感情的人。可我知道,他只是不屑。

  去年冬天,他一直穿着一件厚厚的黑色風衣。那件黑色風衣溫暖了他整整一個冬天。我不知道他是一直穿着這一件,還是有很多件一模一樣的黑色風衣。但我可以肯定,他一定是世界上最適合穿黑色風衣的男生。

  我常常想,如果把我的手放進他黑色風衣的領口處,會不會真的很溫暖。

  不學習聲樂的時候,我經常坐在角落裡發獃。我有很多很多朋友,但自從學了體育舞蹈之後,就很少跟他們交往了。因為眼前這個叫清野的男生,更能吸引我的注意。

您正在瀏覽: 清野,我不想忘記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野,我不想忘記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