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情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是什麼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進入這個班,我就感覺到你與其她女孩的不同,你溫柔,美麗,大方!我想就是從那時起我以開始喜歡你了吧!不過由於我的性格我一直沒有與你多說話,直到高二我們就陰錯陽差的做了同桌,說實話我高興極了,只是沒有表現出來,不怕大家笑,當時追我的女孩挺多,不過沒我喜歡的,所以我也沒有戀愛經驗。慢慢的我們之間話開始多了,再那些副課上我們就沒有聽過課,在那些主課上我們也只聽一點。下課我們一起睡覺,臉總是相互對着。在別人看來我們真的好象一對,我真的好高興,那幾星期我快樂極了。我好象真的感覺到了愛的朦朧。那天一件對於我來說比天塌下來還重要的事發生了——你為了朋友居然把位置換了,說實話我當時哭了。我感覺你太殘忍了,那天我只感覺到眼前一片黑暗。生活以無希望。在這最後的兩星期里我一直沒和你說話。終於放假了我硬着頭皮求你下午聊QQ,你也欣然同意了。下午我早早的來到網吧,可是兩小時后你還沒有來,我失望了,應該說徹底絕望了,就在這時你來了,你說了很久的對不起,不過她只是遲到了半個小時,我們開始聊了,在最初無聊的話題后我終於問你喜歡誰,你也很快回答了你原來喜歡誰,現在的想讓我說后在說,我想了想后,寫上“我喜歡你”發了過去,你也發了過來你喜歡我和另一個男孩,不過我還是挺高興的,我想和你過生日,但是你拒絕了,因為那天是你們的節日,並且很重要,你要回鄉下過節,我很生氣,不過不能怪你,只怪我生的日期不好。哎!我愛你,我一直愛你,我會一生一世愛你,保護你!

您正在瀏覽: 愛情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