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紅顏知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顏知己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着在你空間找到的一首歌,趙照的《當你老了》。

  今天陽光一樣很暖,卻照不進教學樓窗前。教學樓里的人出奇地少,男生跑到操場上打球。自習課幾乎變成了聊天課。我突然迷茫,不知道這種垂死堅持是對還是錯。或許對錯已經沒有了概念。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站在窗前,看風景。眼裡是廣闊的風景,這種時候能特別專註,彷彿把所有力氣都給了聽覺。教室里她們在聊天,我站在窗前聽歌,偶爾很喜歡這樣的時光。

  只有一個人還愛你虔誠的靈魂,愛你蒼老臉上的皺紋。

  聽到這一句,說不出心裡是什麼滋味,突然想起他的面容,他的目光望向虛空,裡面有淡淡的憂傷和迷茫,心裡一抽一抽得痛。只想靠近他,溫暖他。

  我自己也說不清楚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心裡想着永遠,卻不能確定這是否是青春期懵懂的感覺,或許不能長久。所以我從來不敢說永遠。但是偶爾的黯然神傷,會把自己折磨的心情低落,多愁善感。

  這個世界上有多少是真的呢?開心來臨的時候,依然會有淡淡的朦朧的感傷。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擔憂並害怕分別的那一天。

  你說要我假設你是我的暗戀對象,然後寫一篇日記。可是我又何嘗不知道,一旦我寫了,我們就再也回不到當初無憂無慮聊天的時候了。心裡的那種感覺會建立起一道固若金湯的隔閡,時刻提醒着我們不能越界。

  如果可以,我寧願一直裝傻下去,貪戀你最後的溫柔。

  如果結局註定悲傷。我還是願意選擇做你的紅顏知己。

您正在瀏覽: 紅顏知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顏知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