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站在青春的邊緣,淺唱那自己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青春的邊緣,淺唱那自己的幸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在青春的邊緣,淺唱那自己的幸福 標籤:夢的邊緣作文 愛與痛的邊緣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淺唱作文

這一刻,靜靜的回首,攀着思緒的翅膀,追憶着那些幸福與快樂,回憶着逝去的那些美好的一切,仍能感到親切空靈與遙遠的感動,有太多美好的記憶可以讓我銘記於心、念念不忘…

  這個時刻回首,有好多事情不曾忘記,好多事情已成過去,有好多事情被我時時記起… 

  現在我雖然沒有足夠的時間,但可以回憶很多,細細的回想,過去的期間總總,現在再想擁有,卻是不再與無奈。

  時間如同河流,飛快的向前奔走,曲終人散、物是人非、終於能體會到這些失意的心情,這個夏天,回到這個留有我童年記憶的地方,那些兒時天真善良美好的夥伴們去哪了?那些我們曾經唱過的童謠,還有玩過的遊戲誰還記得?那些單純無邪的心如今被什麼代替?那些傷逝的一切一切都變成了我念念不忘的記念…

  很多時候遊走在都漠視與麻木的邊緣,看到小學同學還有那些未曾聯繫過的朋友,我卻沒有想要上去和他們攀談的心情,沉默的擦肩而過,偶爾躇足彼此問后一聲,然後匆忙離開,彼此再回頭張望卻叫不上名字,或許我們都只是彼此生命中的一個匆忙的過客,緊此而已。

  現在,不想去認識、結納新的朋友,因為自己不屬於這裡,要離開,也不想去告別太多人,亦不用去猜疑別人是否真誠,自己一個人安靜的離開就好了,身為過客…

您正在瀏覽: 站在青春的邊緣,淺唱那自己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青春的邊緣,淺唱那自己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