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致青春,我們的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青春,我們的青春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電視拍出很多青春劇,有電影,有電視劇,有很多電影推出之後又推出了電視劇,有趙薇導演的《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年推出了電視劇版,還有《匆匆那年》,《何以笙簫默》。

  這些電視都是從學生年代開始,有的結局好,有的結局不好,其中還有很多情節有些少兒不宜,多數都含有打胎之類的,我覺得金星有一句話說的挺對的,現在國產的青春劇沒有青春,只有發春。

  看着電視劇里的情節,總覺得有些不切實際,現實里我們的青春並沒有他們那樣轟轟烈烈,有的只是安靜的學習,早早來到班級複習功課,忙碌的準備着高三的複習。

  即使是有談戀愛的,也是平平淡淡的吧,而且學校明令禁止戀愛,有的可能只是在課間的時候互相看一眼,說幾句話,周末還要複習功課,哪裡來的時間呢?

  看了這麼多的青春劇,我只覺得最早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是符合我們的實際的,記錄的才是屬於我們真正的青春,在學習中成長。

  我覺得這些青春劇只印證了一個道理,就是學生時代的戀愛不會長久。

  我們這個有些叛逆的年齡,也許會戀愛,也許會貪玩,但在我們的心裡,學習才是我們的專屬,不只是責任,而且回憶起來這段時間也是最美好的了吧。

您正在瀏覽: 致青春,我們的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青春,我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