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孤獨又不想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又不想忘記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

  特別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寫東西。

  說來也奇怪,我說給爸爸聽他都不信。晚上的時候,我的精力特別容易集中,記憶力也尤其強。而白天的時候,一點點的風吹草動,都可以讓我分神。我想,我是個聒噪的人。

  坐在凳子上一小會兒,就受不住,亂動,和別人聊天。

  可是也有時候,一本小書或雜誌放在我面前,我就可以天荒地老地維持着一個姿勢一動不動。彷彿一座石雕,彷彿沒有真正活在這個世界里。也真是,我的靈魂早就飛進小說裡面了。

  我想,我骨子裡還是個安靜的人。

  尤其喜歡看郭敬明的文字,或是安妮寶貝的文字。

  喜歡那種孤傲,高冷,又簡單的感覺。

  是什麼就說什麼。決不拖泥帶水。

  做一個現世的臨水照花人。

  二

  突然很想到學校去,想念教學樓側面的白色小走廊,和人煙稀少的竹林。

  待在家裡,爸媽不在,一個人沒意思。

  一口氣看完《孔雀翎》電視劇,忘不了秋鳳梧,忘不了劉星,忘不了裡面每個人的每句話,每一個眼神。

  朋友曾經笑着感慨,說,文雪,你真是看一篇小說,印象深刻了一輩子都忘不了啊。

  我想的確是這樣。

  三四年前看的小說《雲中歌》《大漠謠》,現在電視劇已經上映了,我沒看。但是我一激動就把劇情全都給朋友講述了,最後還把自己傷感地不得了。

  忘不了,印象深刻,想忘也忘不了。

  就像某些人某些事。

  三

  你在南方的艷陽里大雪紛飛,我在北方的寒夜裡四季如春。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我要忘了你的眼睛。窮極一生做不完一場夢。

  ——《南山南》

您正在瀏覽: 孤獨又不想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又不想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