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手心的滿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心的滿足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帝向來是不公的,他從不會把某一人塑造得十全十美,我同樣也是這樣的一個不完美的個體。我身上的一切都是普通的,不足為奇的,我一心想成為出色的孩子,有出色的能力,受到出色的教育,但這樣的想法似乎只是一片鏡花水月,霧裡看花。

  也許是我過於貪心吧,但我的確沒有過人的才幹,驚人的藝術天分,也沒有驕人的成績,我不能像蟎婷廣告里的女孩一樣指着肌膚讓別人去看這裡看那裡,只能用層層服飾去遮住心靈上的空洞。因此,受到一次次的挫折打擊后,我逐漸喪失了面對生活的勇氣與信心,開始迷失在成長的道路上。

  “讓自己充滿希望”,這是朋友經常說的一句話。而我又是否該自己去填實我那份不滿足,使它成為滿足呢?

  我想我是需要的,即使我沒有過人的才幹,驚人的藝術天分,也沒有驕人的成績,但是我可以滿足,因為我有過人的運動細胞,我有獨特的性格特徵,我也有不遜色的文學功底,我有不滿足,可是我也擁有滿足!

  或許我的滿足正是別人傾注心血希望換來的滿足,我該相信我的滿足是別人翹首企盼的滿足,我該用加倍的努力去換取我需要的滿足,我該用我滿足的力量去捻碎我心底的自卑,用自己的獨特去創造與眾不同的天空。

  你看見了嗎?我手心正閃閃發光的滿足!

您正在瀏覽: 手心的滿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心的滿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