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送給可能會迷路的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可能會迷路的自己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送給可能會迷路的自己

  青春,是人生繁華而又美好的篇章,它賦予我們走向未來的勇氣,記錄著我們將要回憶一生的歲月。在這樣歲月里,我們歡笑,我們驕傲,我們受傷。

  青春的你們,一定有着對未來最美好的幻想,有着可以貼滿一個櫥窗的將要去的地方,將要看的人,將要完成的夢。

  這些可愛的計劃不是一定可以實現的,它要經歷類似一個輪迴的磨練。有的人向著自己的終點,不管是乘飛機,還是走着去,始終知道自己要去哪裡,而有的人,卻在路途中走向了一條看似簡單卻到達不了終點的分岔路。

  以後的事誰也料不到,你不會知道自己將要穿怎樣的衣服,以怎樣的妝容,在怎樣的場合,做怎樣的事;你不會知道自己會不會成為你現在嫌棄,討厭的哪一類人;不會知道以後的自己會不會想起最初的夢。

  寫下這篇日誌,送給以後的自己,不要在青春的道路上迷了路。

  高二:彥??

您正在瀏覽: 送給可能會迷路的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可能會迷路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