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雪留斷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留斷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雪留斷橋 標籤:斷橋作文 斷橋殘雪作文

  從戀橋到怨橋,這悲恨相續,不知亂了我多少心魂?延續了多年的痴願,這不眠的夜晚能淡然又是多少?

  第一次見你,似一隻蝴蝶舞在了我心間。不懂什麼初見鍾情,也不懂什麼落花無意。然而你卻飛進了別家他院,留了一段思念,一段凄憐、一段愛恨難言。

  而今,我依舊未變,卻多了物是、多了人非。這橋,那人,何影?

  試一曲:

  橋戀三分,殘雪,落影紛紛,留的多分殘忍。

  人道多晴,誰知周郎小喬、斷魂。笑一曲舊夢,續續擾擾、難捨難分。

  蝶遷起,花落花出、淡然無意。凄凄,歲月無情,徒留一紙孤寂。

  一段斷橋的過往,可堪回憶?生得人滿紙荒言,滿腹心酸、而那獨步寒月的背影是否受得了映雪的冷淡無言;月樓西枝時,黃昏的暗影浮香勾起了誰誰的悲添?

  面過了多少人,太多都是為等;那一眼萬年真的能感悟萬分?呵,日日夜夜也許悟透這橋那人的感慨吧。天怨人尤,何必徒添糾結;醒里來醉里去,清風一袖,獨享隱隱歸去又有何不妥?這太過執着換得來的也不過是一次不經意的擦肩而過

  ……

  雪留在斷橋;斷橋是否留有蝶影。

  成都市溫江區溫江2中高二:GLOVEEC

您正在瀏覽: 雪留斷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留斷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