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是一棵薺菜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薺菜花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第一次看到日出日落的時候,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我是一棵最不起眼的薺菜花,花開時和同伴們簇擁着,開出一大片不起眼的花。很少有人能欣賞我們的美麗,我們的葉子,花朵,還有清晨凝結在身上的露珠。

  我的鄰居潔潔是一朵心高氣傲的薺菜花,她總是認為她的花色和外形與眾不同,她見過世面,看到過許多玫瑰花牡丹花,她向我們描述她們的美麗時,滿臉都是憧憬和得意,就好像在描述自己的美麗似的。我沒有見過那些美麗,我也不願相信,誰知道那是不是她偽造的虛假的言辭?我沒有見過的美麗,我也不會盲目相信,盲目崇拜。

  潔潔心高氣傲,總是看不起我們所有的薺菜花。照她的話,就是說,她總要飛向最高處的,她會開出比我們所有薺菜花都美麗的花朵,然後心甘情願被一種叫做人類的動物摘去,然後插在一種美麗的花瓶里,享受着人們欣賞的目光。每當她說到這些話的時候,我都會輕輕地閉上眼睛,閉上耳朵。我不知道她為什麼那麼渴望被人類摘去,為什麼一定希望被插在花瓶里讓生命漸漸枯萎。其實我覺得,這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我還是喜歡開在這片不起眼的草叢裡,每天睜開眼睛看日出,然後等待着自己汲取足夠的養分,融入大地母親的懷抱。那些所謂的美麗與光艷,我沒有見過,我不想再見到。因為我見過了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景象,那就是陽光。

  陽光的美麗,永遠停留在我的身上,即便枯萎,也有痕迹。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薺菜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薺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