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低吟,歲月無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吟,歲月無痕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又是一年過去了,低頭,輕吟,歲月無痕…… 

  一曲曲傳世的佳話仍在上演,一幕幕動人的故事仍在繼續,而我們,所能記錄下來的只有用文字,都說“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盪到天光,遊盪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也有人說喜歡文字的人都是憂鬱的,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文字是心靈宣洩的一種方式,我可以用文字寫出生活中的美,觀察生活中的美,從而去發現生活中的美。 

  喜歡文字,喜歡它的飄溢美,喜歡它的零亂美,喜歡它的扣人心弦,也喜歡它的抑揚頓挫……我用心書寫文字,寫隨筆,寫小感,寫詩文,寫我看到的,想到的,感受到的,那種可以說是享受。當每次看到自己寫完一篇文章后,總是那麼有成就感……。歲月無痕,我用文字記錄下來,變為永恆的,那將是永遠! 

  又熬過了一學期,眼看着要越來越緊張了,以前離我們很遙遠的高三,現在已經越來越近,懷着對未來的憧憬,同樣也帶着對高三生活的小恐懼,日子在一天天過去,心情大多卻沒有壓力,依然遊盪在輕鬆的世界,依然告訴自己:“我還是個孩子!” 

  放假了,我們依然在笑,作業可以不做,壓力可以沒有,只要一天天的放肆,因為我們還在迷戀一句話:“青春是用來揮霍的!”班主任雖然再三的強調,再三的叮囑,再三的告訴我們:“你們已經長大了,應該努力了。”我們卻依然在揮霍。也許這就是我們這一代人所特有的吧! 

  有時候閑下來想想自己的高三生活,也會害怕,想到高考,也會擔心,可是過後又會說:"活在當下最重要!"也許,青春終究是幸福的,因為它有未來,而我們也終究是幸福的,因為…我們正值青春! 

  在高中,青春的腳印一步步走過,我們也在慢慢地成長, 講台上,老師依然重複着昨天的公式 ;食堂里,叔叔阿姨依然在努力的工作着;教學樓,依然威嚴的站在那;而我們,卻總是在變化,歡樂,痛苦,傷心,流淚,感動,放肆……那麼多的喜怒哀樂充斥着我們,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卻孰不知,歲月的腳印已在悄悄流逝,昨天剛剛過去,明天卻要將至,總是感嘆時光匆匆,卻從不真正的把握住它,任它從指尖匆匆劃過,卻無動於衷,等到回頭看看,它卻如同鏡中的花,水中的月,可望不可即! 

  可是,話說回來,時間雖逝去,我們卻在時光中經歷着,感受着,同樣,也收穫着……友情,親情,師生情……搞笑的“毛毛蟲”還在被我們傻傻的欺負,還會給我起那麼好聽的名字;同桌還會倒水給我喝;傻呼呼的“HDF”還會不時的把自己的小心裡話跟我叨叨一會兒;以前的朋友,也會不時地電話聯繫,都不希望對方忘了自己;遇到開心或不開心的事兒,總會跟最相信的朋友---“CYL”通個短暫的小電話傾訴一會;家裡也會不時的噓寒問暖,我也時刻挂念着他們;還有老師的訓斥,明明知道是為自己好,卻還是有些許小生氣,於是“老師之最”誕生了! 

  那些美麗的日子,支離破碎的故事,依然重複着昨天的過往,想着想着,便笑了,時光飛逝,歲月無痕,梧桐樹下埋藏着我們的回憶,低頭,靜思……微笑……

您正在瀏覽: 低吟,歲月無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吟,歲月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