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從此,高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高貴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此,高貴 標籤:從此作文 高貴作文

曾經,掏心掏肺。 

 然後、而今、撕心裂肺。 

  ——回憶的痛 

  我承認,我很壞。但是請記得,曾經的我善良過。 

  我想我是瘋了,而且是真的瘋了。從來都沒有這樣狼狽過,從來都沒有這樣痛苦過,在這件事情上誰都是自私的,我可以放下自尊不顧一切的去爭取,去挽留,我也可以放棄所有去靠近你。可是,即使這樣,最後,還是輸了,而且徹徹底底。 

  刻骨銘心,也不一定能讓自己幸福。 

  我不會為了自己的那一點點自尊,而讓別人痛苦。某人、你給我的痛,我一直記得,但是,我不會刻意去記起,因為那樣的回憶,會讓我不安。也許,現在,一切都已是上天註定,是我沒有好好珍惜曾經,沒有好好安撫那顆受傷的心而至於現在一切面目全非。我很希望,我們能沒有恨,沒有痛,沒有想象的那些轟轟烈烈,沒有那些唯美卻遙不可及的幻想;我希望,我們都很好,只為自己好,誰都不為,恩!只為自己。我們沒有任何資格那情感去賭自己的未來,我們都還只是孩子,很多的不懂,很多的幼稚,其實,我們都還小。 

  又下雨了,我又會再一次的失眠…… 

  看着一些傷感文字,莫名的痛。 

  放不下,只能是說說,其實有時候,或許,在某些人眼裡,你把他看的越重,而在他眼裡你根本什麼都不是。

  所以,我們更要活得高貴,活給自己看,讓自己活得無可挑剔。

您正在瀏覽: 從此,高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高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