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向光而行,逆光重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光而行,逆光重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向光而行,逆光重生 標籤:逆光作文 量力而行作文 重生作文 浴火重生作文

  想着成長好慢,人也變了,越來越習慣孤獨了,淡忘了回憶,人活出來了,卻很狼狽,看不見腳下,是迷失,還是成長。身邊的空氣,只剩我一人在呼吸,努力汲取着氧氣,像魚汲取着水。

  有一天,想和夜一起沉睡,有淡淡的月光,滲透進我無盡的夢裡。而不是在勞累了一天,還拖着沉沉的睡眼,卸下偽裝的面具,看着原本的自己,卻已消沉。

  那些離殃的天使,從天國墮落的瞬間,就已遺失了微笑,在塵世中尋找着一個面具來替代,但他們找不到心,所以他們的微笑,都很空。他們敏感,因為他們更不想麻木,因為,麻木了,就等於沒有了靈魂,哪怕,僅剩下一半。他們靈魂的另一半,伴隨着另一個新生命的出生,那一刻,就是他們墮落凡塵的時刻,也就是流星劃過的瞬間,帶着神最後的讚美,與那些心靈的祝福,祈禱:讓光芒如雪飄落讓光芒如雪飄落。

  他們經不起傷害,他們沒有琉璃去補靈魂上的缺口,他們,被人稱為異類,在他們收斂的殘翅上,還殘留着得天獨厚的光芒,像是上帝對子女的厚吻,一種高貴的胎記。

  他們有屬於他們的使命,找到那遺落的,殘損的靈魂,伴隨着一份微妙的情愫,荏苒在十月天堂的盡頭,與另一個人,共用着同一個靈魂。他們會摘掉面具,讓迫暮金色澄清的夕陽灑在高貴的面孔上,潔白的雙翼重生在愛中。向光而行,逆光而生。

  唇齒之間,是靈魂的縫合。

 湖北黃石西塞山區黃石三中高二:孫麗娜

您正在瀏覽: 向光而行,逆光重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光而行,逆光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