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冬晨雪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晨雪月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來上學的時候,天還沒亮。還有些渾濁,淡藉著明閃閃的路燈,是可以看見微紅的天空和和晶瑩紛飛的雪和步履匆匆的行人的。路邊的枯草還未被雪花覆蓋,很難尋得家鄉夜雪“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那番韻味。

  空氣微涼甚至有些寒氣逼人的意味了。恰好喜歡迎風而走的感覺,冰涼的冷風迎在臉上,頓而神清氣爽,整個人都冷靜了許多,似乎將要有一天的好心情。

  說真的,喜歡冬天,喜歡冬天的寒冷,喜歡冬天的飛雪,雪越大越好。總盼望着克拉瑪依真正的下一場大雪,就像家鄉一樣。能夠在風雪過後,白雪皚皚,積雪過膝,讓潔白裝點這世界。

  不想,克拉瑪依從未有過大雪,今早也只是零星的雪。興許只是空氣中的雪霧氣因為嚴寒凝結而成的。

  不經意的一抬頭,天空中隱隱有一彎微亮,不去細看必是看不出來的。雖然沒有一顆星星相伴但仍舊明亮,是一彎新月。清晰又模糊,忽得心中湧起一陣波光。

  不知為何,不喜愛圓月而喜歡這一彎新月,也許是它沒有那思鄉的情懷。它不僅有清華的光輝,而且有着一絲朦朧的倩影,惹人憐愛。

  彎月的美不同於那圓滿無缺的圓月,看着這一彎新月就有了期盼。

  冬晨的彎月,朦朧而清新。期盼本身就是一種美。

  新疆克拉瑪依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二:夏雨

您正在瀏覽: 冬晨雪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晨雪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