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難受的感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受的感冒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躺在床上,聽着屋外的嬉戲聲,特別的想要起床,想去看看她們到底在玩些什麼,可是,我的眼睛一直處於掙扎狀態。好不容易,睜開了眼睛,想要雙手支撐身體起床,可是,剛剛抬起頭,整個世界都在天旋地轉,一種噁心的嘔吐感襲上心頭,我又重重的倒了下來,重新平躺好身體。

  我有點口乾的舔了舔嘴唇,乾澀中有點苦味,我總算記起來了,我感冒了,睡覺前喝了很多藿香正氣水,那股苦澀的味道就拜它所賜。我無力的用手蓋好被子,感覺腦袋還是有點暈,全身似乎都在往外散發著熱量,整個人一點力氣也沒有。昨晚燒得太厲害,直接被送進了醫院,折騰到今早才回來,本以為回來之後,我便可以生龍活虎的去瀟洒了,不料,卻只能像個被病魔打倒的人一般,弱弱的窩在被子里。

  屋外的嬉戲聲,越來越大,原本的好奇,想要出去看看的心情煙消雲散,只覺得越聽越煩躁,心裡堵得慌。我摸索着找到了手機,開啟了音樂,想藉助音樂來緩和下情緒,但是,適得其反,不管我如何切換,都覺得是噪音,腦袋也由原來的眩暈變得陣陣疼痛,如針扎一般的難受。

  我有點生氣的關掉了音樂播放器,將整個身體全鑽進了被子里,抱着疼痛的腦袋,咬住了嘴唇。我感覺自己的頭快要爆炸了,而我的身體變成了一個火球,一直不停的升溫,我難受得呻吟出聲。奶奶恰好來看我睡醒了沒有,聽到我的呻吟聲,趕忙揭開我的被子,用手摸了摸額頭,嘴裡直嘟囔着:“我的肉啊!還沒有退燒啊!趕緊再去打一針。”

  迷迷糊糊中,我被抱上了爺爺的三輪車,朝着醫院的方向奔去,一個小小的感冒,都能讓我如此難受,我是有多脆弱了啊!難受的感冒,你快點離開我吧,別再來欺負我了。

您正在瀏覽: 難受的感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受的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