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難忘那一個眼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個眼神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拿起筆,躊躇許久,翻開那帶着淡淡書香味的課本,翻開那乾淨潔白的作業本,正當我埋頭、準備發奮努力學習的時候,在我的腦海中,竟浮現出了那一個眼神……

  那似幽怨,似難受,但轉瞬間,卻變成了歡快,開心的眼神。

  內心上說不出是什麼感覺,但是卻只覺得心在隱隱作痛,彷彿那跳動的心被什麼包裹住了,然後忽然間猛地一縮緊,在我瞬間用右手按住心口咬牙切齒難受的時候,它卻忽然鬆了下來,使得我不再痛了。但是當我以為不再來的時候,卻又是猛然間的再痛一次。

  可我覺得是那種感覺,但是接下來又變成了另一種感覺。就像是在等人的時候,那種焦慮無奈的感覺,但更像是一個做錯事的人,那時段所擁有的:緊張、恐懼、手足無措,像掉了二魂六魄那樣,整個人精神恍惚,十分難受悶悶不絕的感覺。

  我焦慮的握緊筆,汗從額頭冒出。汗滴可真是狡猾,偷偷劃過了我那成熟中帶着稚嫩的臉龐,悄無聲息地落到乾淨潔白的作業本上,一滴,兩滴……我不知道落了幾滴,但是我知道我出汗了。

  那個眼神,一輩子不敢忘記。雖然變幻多端,卻始終對透露着對未來的渴望,對我抱有莫大的希望!彷彿一直在說:無論結果如何,只要選擇相信我,就好了。我受到了莫大的激勵,心中澎湃萬分,不能自己。

  但一想到十幾年來無所事事、碌碌無為,有愧於你對我的期望。感覺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悲痛心情,卻一直不敢忘卻你的那個相信着我的眼神。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伐其身行,行弗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人恆過,然後能改。困於心,衡於慮,而後作。徵於色,發於聲,而後喻。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因為你,使我懂得了生活的不易,唯獨自強不息、奮發向上,不斷更新充實自己,才能出人頭地,才能活得更加精彩。我並沒有哭,只是感覺鼻子酸酸。

  ……你的眼神依舊如此,我的信念從此堅定!高二:貪一夜浮誇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個眼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個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