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朋自遠方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朋自遠方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酷愛騎自行車的,我有一群和我一樣喜好騎自行車的朋友,我把他們喚作——車友,他們來自不同的地方,周末會偶爾聚聚,正好應了孔子的名言:“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今日,我的車友特意相約騎車來學校看我。聽到這消息,我特別的開心,趁着中午午休時間,跑步到鎮上買來了一大推零食,準備迎接遠方來的車友們,也專門為此事寫了請假條。

  車友如約而至,一個個騎着自己心愛的跑車,站在遠處沖我招手,再刷的飛車到我眼前,緊接着走下車,給了我一個車友行特有的擁抱——擁抱了我愛車的車座。對於我們愛車一族來說,你尊重他的車就是尊重了他本人,你擁抱他的車比擁抱他本人還要讓他快樂百倍。

  瞬間,看到好幾輛跑車出現在眼前,內心澎湃不已,我們不約而同的跨上了自己的愛車,一起繞着校園有次序的玩起了愛車。一邊踏着車,一邊互相說笑着,談論着彼此間的快樂與憂愁。累了,便停了下來,將自行車隨意的擺在身後,幾個人圍坐在草坪上,拿出我準備好的零食,邊吃邊玩着各種小遊戲,惹得偶爾經過的人,不時的往我們這裡張望。我們不在意的,繼續做着自己喜歡的事情。

  車友們回去時,我沒有去送,而是騎上愛車沖他們吹了一個響哨,他們也一一回應,相繼踏上愛車,離去。我們背對背,越行越遠,但我們的心卻越走越近,有朋自遠方來,確實,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朋自遠方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朋自遠方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