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便的成功不叫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便的成功不叫成功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既然來之不易,那何為成功? 每個人都認為達到自己的目標就算是成功,這觀點並沒有錯,但這僅僅只是成功的一部分,要想做到真正的成功,就要做到保持。己這件事一直成功下去,不驕不躁,合理看待自己的成功方為真正的成功。

  每個人都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可是真的是失敗一次就能成功?別小看每個人似乎來得很容易的成功,其實背後花費了他們許多的經歷,甚至犧牲了大半人生,可這些都來自他們的努力,成功來之不易,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重視每一次失敗,努力總結,為成功鋪路。眾所周知的愛迪生遇到的失敗我們都很清楚,他在發明電燈的過程中,他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可他並沒有氣餒,而是總結每一次失敗的原因,不斷改變方法,不斷總結,終於他在最後一次失敗中找到成功讓他完成了自己的發明。正是因為他這種失敗后總結的態度讓他名正言順地獲得了成功,這才是真正的成功。

  不要認為你一次僥倖的成功就是真的成功。短暫的成功並不會被推崇多久。達爾文提出“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觀點,並推演出進化論,但在當時他並沒有被人所信服,相反人們更相信用進廢退的觀點,就因為這個不經過嚴密思考的結論獲得了成功,但隨着時間的推移,用進廢退這觀點不攻自破,可見達爾文經過許多年思考出來的觀點在當時雖不被看好,但時間為他證明,證明他的觀點是正確的,我們要深思熟慮,不斷改變自己的觀點,因為這一次的成功並不是你真正的成功。

  由此可見,每個人的成功都是不簡單的,不要沉醉一次小小的成功上,我們要拼搏,去創造真正的成功,為自己的人生之路添加多一道光線,為自己贏得更好的成就。

您正在瀏覽: 隨便的成功不叫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便的成功不叫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