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同桌的初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初戀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依舊記得第一次見到他的模樣:高高的個子,光潔白皙的臉龐,透着稜角分明的冷俊,挺挺的鼻子, 嘴角迷人的梨漩渦藏在笑靨里,還有那雙充滿星星的眼睛。 這根本就是我童話中的白馬王子嘛!不知不覺我喜歡上了他,我知道這種事情在青春期里出現是在所難免的。但是讓我自己都吃驚的事情是一向不敢浪費課堂上一秒鐘的我已不知道浪費了多少寶貴的時間,我自己也不知道整整一節課我學了什麼,我只知道他的一舉一動。我就像着了魔一樣,原本堅韌的思想已經無法控制我這入迷的肉體。那節課上,我正沉浸在俊雅靈秀的美少年的側臉中 。不料,他突然轉過臉來,目光和我相遇,我的臉刷的一下就紅了,呼吸急促失控的大腦快要爆炸,心率飆升那頻率真是有夠誇大,我想那一定比猴子屁股還紅, 我真恨不得找個縫鑽進去。我那可愛的同桌早就看在眼裡,他機智的幫我解圍,用書擋住了着突如其來的''相遇''。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看他了,因為我害羞了,我怕他知道我的心思。正當我不知所措,想和同桌謀划策略——對付男神時,它的到來讓我踏上了''初戀''的道路''一去不返''  。那次同桌遞給我一張紙條將目光移到男神座位上,我做了個驚訝的表情,是真的嗎?隨後他無奈搖搖頭。幸福來得太突然,天哪,我比拿到大學錄取通知書還激動,''放學一起走吧!''OD,MY GOD,這是真的嗎?我讓同桌以他獨特的方式——掐大腿加擰手臂告訴我這是真的。我突然不知所措,情況糟糕,難道已被發現了嗎? 剛想和同桌商量對策,我那懂我的同桌就說:''放學一起走吧。''於是在那個黃昏我們三個的身影被夕陽拉得好長好長。之後我們三個一起吃飯,一起看書,一起奔跑,比影子還親密。每當我和男神互動時,同桌總是安安靜靜的看着,不插進去。其實經歷這些,我和男神都懂得,也許我們都屬於不太會表達的人,這份懵懂就一直在彼此心裡。然而我還是經不住荷爾蒙的''誘惑'',就這樣輕易淪陷了。我決定將同桌丟下,要和男神獨自相處。在一個我記不清的日子,我提出了一個不是理由的理由,讓他先走,同桌很爽快的答應了,只是我感覺他有些不舒服,我沒有在意這微小的變化,我只覺得他真的很好,是個夠格的同桌。就這樣,在我兩走過了那段原本屬於我們三的路,背影依舊被拉得很長。獨處當然是美妙的,不過做的事雖小,卻件件都小心翼翼珍藏我心中。

  直到初中要結束時,我還是沒能控制這該死的情苗在我心中紮根。我慫恿同桌幫我把情書送給男神。同桌接過那封被我裝飾的很正式的信封,他其實早就明白了,他臉上掛着一絲尷尬,在我的請求下,他最終發話了;''在這麼關鍵的時期你就不能靜下心來,問問自己想要什麼嗎?一定要這樣做嗎?''這麼明顯的話語,我被激怒了,抽回信封。其實那晚,我仔細地想了想,他說的沒錯,自從我和男神在一起,我的成績一落千丈,老師父母都為我擔憂,而我卻自認為中考對我來說不算什麼。同桌的那段話確實改變了我。我沒有過多的在意男神,一心通入學習,我想努力配上男神,配上那個對我一直那麼好的同桌。那段日子裡,我拼了命的學習,及時的扼殺了情苗。在畢業的那天我收到了同桌的來信,信上說:''對不起那天不該那樣說你,其實在這個年齡喜歡一個人是正常的,不過要學會控制,學會運用情感,讓它成為你成長的助力而不是阻力。''最後他還說他喜歡我,只是埋在心裡,藏在話里他說以後的路要好好走。我愣住了,這樣的事不應該發生在電視劇里的嗎?怎麼會發上在我身上,我不敢相信,這三年來他一直都憋在心裡,這三年來他做了那麼多,為我買早飯,為我講題,為我擦桌椅,為我講笑話,為我變得愛笑。三年的陪伴,我默認為的友誼不是何時變了味。本想打電話向他炫耀錄取通知書的我,拿起電話又放了回去,擦了擦已朦朧的眼睛,我不知該怎麼面對,另一隻手裡是那封未送出去的我的情書。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初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