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盜版,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盜版,秋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悄悄的來了,它沒有背那沉重的包裹,也沒有大搖大擺的歌唱。樹上調皮的鳥兒也異常的驚訝,怎麼來得這麼突然!往日一頭金髮也消失了!臉上的表情更說不上來!好像被打劫了似的。即使在微風的護送下也顯得不夠安全!

  這時,夏的殘兵依然在逃竄,夏的粉絲也依然在吶喊!它們不甘心,夏早早的離去,還張牙咧嘴的諷刺了一番。

  到了夜晚,風也出來溜達了,突然!一不小心撞到了樹腰。落葉滿天飛舞,該死的“天空燈”跑哪兒去了?樹上的鳥兒還在唧唧喳喳,吵醒了夏的粉絲。便怒到;你這“小毛怪”這麼晚了還唧什麼?鳥兒緊張的說;我怕、、、、、、我怕黑!你們不覺得奇怪嗎?今晚連那慈祥的月光也沒有出來!平時他老人是最早的!這時,夏的粉絲也緊張的啪打着翅膀。恩,是有點,你看那天不怕地不怕的人類也緊閉着門窗。難到那暴風雨又要來臨?

  突然!撞到樹的風兒開始發狂起來!呼、、、呼、、、呼、、、那枯枝殘葉滿天飛舞,那來不急飛到屋檐的鳥兒緊攛着樹枝不放,生怕一鬆手就會吹到水裡。雨這時也一股勁的下着,天空不時被一陣光一閃一閃,狂風伴着雷雨的節奏不知演奏這大自然什麼曲調?格外的不優美、不動聽”。鳥兒們除了拚命的掙扎,就只有害怕的渴望,渴望奇迹的降臨,那怕一小會!那夏的粉絲也連忙鑽進了樹洞,還不停的叫着媽媽,媽媽!着時夏的殘兵也全都殲滅了,那氣勢絕對是秒殺。那拚命掙扎的鳥兒哆嗦了起來!不知道再過一會兒它們將會怎樣!我不敢去想。雨點打在了窗戶上,跟上了雷雨的節奏!外面的一切被雨水變得模糊起來,鳥兒掙扎的情景終於被迫的消失了。我也害怕的鑽進了被子,不知過了多久,外面“清涼幽傷”的曲調終於消失在我的夢裡。

  天終於亮了,一切恢復了不是往日的平靜,太陽也露出了半邊的微笑。一夜之間大地變得“滄桑,搜涼”。陽光也激動的述說著往日不由的苦衷!夏的粉絲仍然在樹枝上吶喊!似乎多了一份小心!我推開窗戶,那殘枝落葉滿處都是。突然想起了昨天那掙扎的鳥兒。急切的想知道它們到底怎麼樣了。我四處瞻望了一下,失望的是往日活蹦亂跳的鳥兒卻不見了蹤影,這時我耳邊傳來了鳥兒聲音!我跟着聲音一直走,走到了一處草叢裡,突然聲音消失了,我順手撥開草叢,一看原來是一隻蛐蛐!這時我才明白,原來鳥兒一早收拾了行李已經飛到“那邊”去了。

  本文通過簡單的描寫不一樣的秋,來表達現在的一個自然環境,同時也告訴了我們,由於人為的因素,導致了環境不段的破壞!使一些生物無法生存!再加上溫室效應不段加大!也導致了極端天氣頻頻發生。

  湖南省華容縣懷鄉中學高二:蔣謠

您正在瀏覽: 盜版,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盜版,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