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還沒有過完我的18周歲——臘月初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沒有過完我的18周歲——臘月初九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沒有過完我的18周歲——臘月初九 標籤:臘月作文 七月初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談到人的一生,我還沒有過完我的18周歲——臘月初九。

  第一次我知道什麼是懂事了,是我過生日的前兩天在一個周末的早晨我晨跑過後,滿頭大汗的回到家裡,昨晚下了大雨把家裡弄得像礦洞一樣,到處滴水。昨晚我不知道媽媽是什麼時候回來的,我洗澡過後聽見什麼在發出“呼呼”的聲音,是高壓鍋在煮東西。我回頭看了看媽媽還在睡覺,急忙叫道“媽媽喲起床了太陽曬屁股咯!”,其實外面並沒有出太陽。我掀開高壓鍋一看是稀飯,“哇……糊了糊了”,媽媽知道我每天都要這樣說謊叫她吃飯了,媽媽似乎沒聽見我在說話,於是我又叫了一聲“媽啊起床了吃早餐”媽媽動了一下床,可是沒有看見媽媽起來,於是我一個人邊吃邊說著“我都快吃完了,還不起來就吃午飯咯!”。媽媽在床上叫了我一聲,我沒有聽清楚說得什麼,於是我走到床邊掀開床簾看見媽媽通紅,我意識到可能出事了,我記得昨天媽媽出去上班的時候有些不舒服昨晚可能沒有帶雨衣,淋了雨,我去扶起媽媽的時候怎麼是濕的,衣服是濕的,在看看鋪蓋也濕了一大片。我用手背摸了摸媽媽額頭,好燙啊!媽媽說“打電話找個醫生看看,可能有點老火了……”我打了很多次電話,不是沒有信號就是無法接通,我慌慌張張的找來治病的葯,可是我什麼也不懂,於是我看每種葯的說明書,除了那些治胃痛治頭疼的只有一包感冒靈,我趕快的給了媽媽,媽媽吃過後就躺下休息,事情並不是我想得那麼容易,僅僅一包感冒靈能把高燒退下來么,到了中午我以為媽媽應該好了,我再去摸摸媽媽額頭比起早上更燙了些,我掀開了鋪蓋看着媽媽難受的表情,我用力的把媽媽扶起來,我挪不動,於是我又打電話,還是無法接通,我嚇得哭了起來,我急急忙忙的拿起雨衣就跑了出去,到鎮上找個醫生,鎮上有很多醫生我出來就帶了雨衣連車費都沒有帶上,我一家一家的去請那些醫生,沒有一個願意來,說“你們那兒太遠了,還要走小路,太難進去了,,,”我有再多的想法都空了,沒有醫生去給媽媽看病,怎麼辦!怎麼辦!“媽媽會出什麼事,心裡的恐懼讓我覺得媽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我一個人踩着泥漿往回走,無助的眼淚一下就湧出來,我沒有哭出聲,抽泣得心裡難以忍受!像刀在心上刻那樣,看着自己的親人這樣,自己去無濟於事!我慢慢的往回走。突然有個人叫住我,是媽媽上班的老闆問我怎麼一個人跑這兒哭,我向他說我家的情況,他給我很多治重感冒、退燒的葯。我拿着這些葯跌跌撞撞的回到家,拿着說明說書一邊看媽媽的情況一邊給媽媽下藥,我自己也很害怕,要是葯不對就會出事,我硬着頭皮,給媽媽開了一副葯,等着媽媽吃過葯后,一直看着媽媽休息着,淚水像洪水一樣流出來幾乎打濕了我前面衣服我,就陪着等着,不知不覺的到了深夜,我差點睡著了,我叫醒媽媽,發現媽媽比中午好了很多,能起床了,這才把心裡那沉重的石頭放下。

  有些東西在即將失去的那一秒才覺得那是無比的重要。

  重慶市大足職教中心 2012級1班高二:史興躍

您正在瀏覽: 我還沒有過完我的18周歲——臘月初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沒有過完我的18周歲——臘月初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