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放飛心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心情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不可能是永遠快樂的,也找不到那麼多快樂,但是請不要陷入憂傷,放飛自己的心情,抬頭看看,天空還是那樣的藍。

  放飛心情,多好的詞。能把自己的心情放飛,又是多麼快樂的事。小的時候沒有煩惱每天都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每天都有着快樂的心情。隨着時間慢慢的流逝,自己也在不知不覺中長大。每天腳步匆匆,每天都有着該做的事情,該學的東西,生活也從此有了壓力。只是,內心深處有一種想法始終不會改變,那是天天有好心情。

  想要有好心情,就要懂得如何釋放自己,放飛自己的心情。只有學會放飛心情,才能讓自己的內心得到真正的解脫,才能使自己擁有一份好心情。當你失敗時,對自己說:“不要灰心,我還有機會!”當你失去心愛的東西時,對自己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當你心情低落時,對自己說:“別傷心,別難過,周圍還有許多關心我的人,至少有他們與我攜手同過。”

  有人說,人的心如同一個杯子,杯里的水就是人的心事,水太多了,就會溢出。所以適當的時候我們要倒掉一些才行。心情也是一樣,負荷太重了,就需要放縱一下。只有放飛心情,才能使自己少一些煩惱,將微笑留在臉上,將痛苦一手拋開,你會發現好心情和你如影隨形。人生不會總處於低潮,正如天空不會永遠掛滿雨滴。快樂是最重要的,當自己不開心的時候,一定要學會放鬆自己的心情,這樣生活才會有意義,多姿多彩。人生原本短暫,為何要愁眉苦臉呢,要放飛自己的心情,隨着自己的努力高飛。

  一個人,只要還有樂觀的嚮往,還有一份放飛的好心情。在你不快樂的時候,可以嘗試放飛風箏,風箏那自由翱翔的姿態,那美麗的弧線都是人賞心悅目,看到自己喜歡的美麗圖案飛上藍天,煩躁的心似乎也跟着平和下來。風箏會一直陪你渡過,有風無風的日子你一樣擁有,獨特的溫柔。放飛你的心情,不再一個人承受累的感覺。風箏會一直站在風中,永遠微笑祝福。

  高二:方雨舟

您正在瀏覽: 放飛心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