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愛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日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恐懼,不安,無處遁形。

  誰會替我們記得,去年初入校園時,我們臉上洋溢着憧憬的笑容?誰又能知道,從什麼時候,那些燦爛的笑容早已被麻木漠然取而代之?

  那些寫在紙張上的詩句,我把它從筆記本上分離開來,本來想着帶它去遠行,卻不經意間從口袋裡掉落出來,然後散開,飄落,被風帶走。

  那麼現在那首詩,它被帶到了哪裡?是天涯?還是海角?

  我現在已經沒有精力去追究它的去處了。

  還有,校園的小花園裡,那棵偉岸的老槐樹,凜冽的樹皮上刻着的一對對的名字,彰顯着青春里熱戀時單純而簡單的美好。只是現在,那對刻下名字的戀人何去何從?他們是否一起執手同行?還是早已勞燕分飛?

  我不知道,我更沒有興趣去追究那早已被時光忘記的事情。

  他們都說世態炎涼,我不信,清晨我早早地起來,爬上山頂,我看到一輪紅日從山的那邊緩緩升起,雖然它散發出來的光芒並不像正午時那樣熱烈,可同樣讓人溫暖,讓人激動,讓人心馳神往。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日落的。儘管很美,儘管無限好,可是就是因為近黃昏,所以有缺憾,一點小小的缺憾我是可以忍受的,可是這樣的日落,它離開了之後便只剩下黑暗,這樣的感覺讓我手足無措,讓我無所適從。所以,我並不喜歡。

  我更願意,每一個清晨,早早地起來,爬上山頂,看日出,看着太陽逐漸變得熱情,然後逐漸照亮我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