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游汕頭農科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汕頭農科所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汕頭農科所 標籤:汕頭作文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一家三口去汕頭農科所遊玩。一來到農科所,就看見車水馬龍,我們的車只好停在較遠的地方。下車后,我欣喜若狂,高興得手舞足蹈,馬上跑去售票處買門票。我們拿着門票進入農科所內。

一踏進農科所,就看見一排排名人的石像,有著名工匠魯班;英國發明家瓦特;著名科學家居里夫人;舉世聞名的美國電學家和發明家愛迪生等等。這些石像雕工精緻,神情莊重,十分雅觀。石像旁有一個展廳,裡面放的是一些美麗、漂亮的風箏。我們又走到了動物園,園裡有五彩繽紛達的孔雀;潔白如玉的鴿子;白毛紅嘴的白文鳥;可愛至極的虎皮鵡…...

然後,我們又走到奇花異果園。一來到奇花異果園,就看見有很多排竹架,竹架上有一個個南瓜,南瓜長得很大,有整個金黃色的;有黃裡帶橙的;有整個橙色的。南瓜的形狀是圓的,外皮十分光滑。還有黑色的黑地雷和純白色的瓜。它們又大又圓,好像搖搖欲墜,掛在竹架上,好像快要掉下來似的。再走進去,我們就看到一條條深綠色的絲瓜垂了下來。竹架上還有光滑而橙黃色的葫蘆。

接着,我們又到蝴蝶標本區去參觀。蝴蝶標本區有許許多多的蝴蝶的標本,還有各種各樣的貝殼。

我們又走到熱帶植物園。裡面有長滿刺的仙人掌和仙人球,滿身金毛的金晃。最後,我們到兒童遊樂場玩,我玩得滿頭大汗。

今天玩得真是不亦樂乎,我們全家十分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汕頭農科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汕頭農科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