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放過每一次宣傳的機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放過每一次宣傳的機會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因為一位老師,我認識了一個讀大一的朋友,後來知道他是微商,而且是一位很執着的微商。

  剛開始是向我推銷一點雲南的特產,那時候我想反正我會廣東也是要買點東西回去的,不如就幫襯一下他啦。誰知道,開了這樣的一個頭,他後面的產品推銷接踵而來。他是什麼“紅模”以及“中國灸”的代理,紅模那裡他賣洗髮水,開學問了一次我要不要洗髮水,隔斷時間又問,在前幾天我的洗髮水也差不多用完了,也就湊合著買了一套,我當時說看在你與穆老師關係那麼好的份上。可能我願意與他聊天也是因為穆老師吧。我隨意說了一句他很有耐心,我貌似十分歡喜。前陣子又建議我加入他們的微團成為代理之一,雖然他有耐心可我不是那麼有耐心聽別人建議的人,可是拒絕的過程還是有點曲折的。

  前幾天他發了張圖片給我,內容是福建今年的高考有微商志願,他就在吐槽啊,為什麼不早點有,早點有他就不選擇英語教育了。我隨即問他,當微商很快樂嗎?他當然給予了肯定的回答,微商讓他變得更加堅持與有耐心,其中收穫的不僅僅只是金錢。我說好吧,人各有喜好、各有志。

  我與他就那樣保持着久不久的聊天,我偶爾給他的朋友圈點個贊。昨天他上完體育課向我吐槽他自己是體育白痴,上體育課練太極怎麼練都覺得困難,被老師點名,那麼多同學里只有他一個人跟不上、學不會。為了安慰他我也順便吐槽一下自己體育課,我說跑完八百米的考試我已經是沒有了半條命,告訴他每個人都是有短板的,好好去克服。後來是說起什麼,好像是我要加強鍛煉吧,他就抓住了機會宣傳自己的產品了,“如果需要我們的產品輔助提高免疫力記得找我哈!”我當時就醉了,問他是不是做微商走火入魔了,因為我看了他的計算機作業和穆老師叫找的視頻題材,他也不忘把自己的微商產品加進去宣傳。

  我也只是簡單說了句他懂得抓住每一個機會,不浪費任何一個宣傳自己產品的機會,鼓勵她好好堅持。

  而我,對微商那些東西了解沒什麼,以及沒有什麼興趣,也真是佩服自己能聽他嘮叨那麼久。不過說真的,我還真是佩服他的堅持、執着以及厚臉皮。

您正在瀏覽: 不放過每一次宣傳的機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放過每一次宣傳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