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沒有不可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不可能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奧林匹克精神是一種不斷尋求或重新發現的精神。它總是表現着人戰勝自我的海格里斯精神,它所確定的勝利不會完全取得,因而總需要不斷的努力與拼搏,“更快、更高、更強”是奧運精神的精髓。奧運會是文化交流的盛會,是人們展示運動風采的盛會。在今天的賽場上,運動員們發揚着奧運精神,積極進取,努力拚搏,為自己的祖國奪取這代表榮譽的金牌。    奧運金牌是美麗的,它盡情地表達了人們對於奧林匹克精神的追求。在奧運會上體育健兒們做到了,而且還演繹得那麼美麗。金牌是美麗的、擁有很高的含金量,它不僅凝聚着勝利者拼搏的汗水,還是一個國家體育實力的反映;拼搏者是美麗的,因為他有一種永不服輸,永不言敗的精神,在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中他們執着、堅韌、有決心。他們可以有缺點、可以有失誤,但是他們一定要有鋼鐵般的神經和目無一切的狂傲。奧運冠軍有各種各樣,但如果要上升為英雄就需要一些特殊的氣質,他們平時也許並不起眼,但他們能在關鍵時刻成為挽狂瀾於即倒的人物,他們能夠扭轉一支隊伍的士氣,他們能夠以自己一人的力量把一支隊伍從低谷帶向成功,使其取得勝利打破一切不可能的可能。     然而,當我們在奧運勝利的賽場上感受象徵自己祖國的國旗、國歌時,心中竟是如此地美好和幸福!第一次看到五星紅旗在奧運賽場升起,聽到《義勇軍進行曲》在奧運會賽場、在祖國大地、在無數華夏兒女的心中同時回蕩,那一刻,伴着運動員胸前金光燦燦的金牌,我又一次地感到,做為一名中國人竟是如此地自豪!那一刻,我才發現自己竟是如此脆弱,已不能控制我的淚水!奧運健兒頑強拼搏、刻苦訓練、爭創第一的精神,喚起了我們巨大的愛國熱情。他們在奧運競技場上以不屈不撓、銳意進取的精神風貌,向世界展示了中華民族的風采。我覺得奧運健兒們無愧於莊嚴的國旗,無愧於雄偉的國歌——他們用自己的熱血和激情回報了你!他們是我們的驕傲,是祖國的驕傲!還有那些拚搏過但未能取得金牌的人,他們默默的參與讓奧運盛會如此動人,是他們頑強的拚搏讓站在第一領獎台的人才顯得光彩照人,更是他們永不服輸的勁頭讓奧運精神經久不息!也許他們不能看到國旗在飄揚,不能聽到國歌在激揚回蕩,但他們仍為之拼過、流過汗水,付出過努力!就是這種奧運精神為祖國奪取了無數金牌,創造出了一個個不可能超越的奇迹。不斷超越自我,從不可能中挖掘潛力——這便是競技體育的最大意義。    他們的強大並非與生俱來,在成為奧運冠軍的路上,他們克服了一個又一個不可能的信念,但事實上任何事只要去作,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不可能是安於現狀者的借口,沒有不可能是面對挑戰而不是空許誓言,沒有不可能是發掘潛能和對不可能的超越,才是最華彩的生命樂章。    Impossible is nothing!沒有不可能!

您正在瀏覽: 沒有不可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不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