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老狗,黃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狗,黃二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老狗,黃二 標籤:老狗作文

  不知不覺,春秋幾載,十幾年就過去了。

  回憶里,還記得那個肉嘟嘟的小黃狗在我放學回家后跑到我身上來蹭我衣服的畫面。

  小時候因為曾祖父養的有一條大黃狗和我一起玩耍所以我就非常的喜歡狗。祖父說:“你別小看狗,雖然是動物但卻比人好忠誠,更好。你對他好他就對你好,不會像人一樣花言巧語”聽着祖父的話,雖然似懂非懂但我知道他是說狗是很好的,就更加的喜歡狗,也希望自己有一條忠誠於自己的狗。

  那時候不懂事,也不懂得感情。聽爺爺說把狗賣了可以有很多的錢,可以買糖吃,於是在很多的誘惑下就讓他們當著我的面把那條老黃狗賣給別人了。現在想起來才覺得自己好沒良心,狗狗忠實了自己那麼多年,換來的確實被人買去食肉的結果。畫面朦朧,似乎猶記得那時那條狗望着我的悲傷的眼神。

  院子里的有一個比我大一點的小孩非常的喜歡動物,油田不知道她從哪裡抱回一隻黃色的小狗回到家養着,還像我們炫耀那小黃狗多麼的可愛。我也喜歡那狗,於是天天跑到她們家去玩,去摸小狗。也正因為我這麼的喜歡這小狗,她們家不准她養才把小狗送給我養。

  開始的時候,小狗怕怕的,很怕生人。又因為是別人拋棄的,這小狗還是該吃奶的樣子,給喂飯又吃不下。於是自己還學着做稀飯,天天給小狗吃。很害怕自己來養她就讓他死了。

  好不容易,我把小狗養大了。因為之前有一條大黃狗,現在這條小狗又是黃色的毛髮於是便起名為黃二。從小學到初中到現在,小黃狗陪着我長大已經成了老黃狗。看着她一天比一天吃的越來越少的食物我很害怕她會死去,我每天給她盛的飯也就越來越多,有時候她不來吃我還非要讓她吃了才罷休。每天看着黃二越來越老,我驚慌了,狗的壽命只有十幾年,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每一次看着黃二就會想起自己小時候的一些事,像自己小時候的頑皮,幼稚,想自己和黃二一起乾的一些無聊事兒。

  黃二很聽話,有的時候我都懷疑她是不是有着狗的身軀人的思想。有時候我們需要出去,家裡沒人看照,我就說黃二:“你在家看着房子,我會早回來的”。她就不跟着我們走而自己搖着尾巴到大門前去睡著了。

  現在,突然之間黃二卻不見了。黃二老了,我想陪着她走完最後的一段時間,也算是給黃二一些安慰,給自己一個交代。但現在,黃二卻在我不在的一段時間裡,不見了。

  不見了,永遠的看不見了。就算是回憶,也沒有了見證。

  聽說,是有人把我的狗用藥毒死了的。好恨啊,我好恨這個人,自己好手好腳沒本事賺錢來謀害別人的家禽,你不知道這動物和人有着怎樣的感情。如果讓你最珍惜的人突然離開你你會怎樣啊。

  他們叫我節哀順變,但是我不希望我的黃二是離開了這個世界的,我只希望她只是離開了我的身邊,她還活的好好的。

  重慶豐都縣豐都縣社壇鎮第三中學高二:葉枝花

您正在瀏覽: 老狗,黃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狗,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