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動是一種深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是一種深沉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從古至今,每個人都有過感動。

  這是個特殊的世界,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相同的兩片葉子。每個人對待感動有不同的定義,不同的態度,不同的感受。以至於每個人感動別人都會用不同的方式。他,瀟洒漫步向我們走來,我們在誦讀你那些浪漫瑰麗的詩篇,有一種莫名的感動,李白,你呼喚着中華的復興;你讚美着祖國美麗的自然風光;你歌頌着勞動人民的智慧。你是否知道?祖國母親默默的哭了,她說有你這位華夏之子,是多麼驕傲啊!她感動了。誦讀你的詩篇之後,我們沒有哭,但心靈有很大的觸動,不知道這是不是感動。謝謝你給我們一種青春的力量,我們在不斷奮鬥,今天的中國在不斷崛起,你相信中國未來會變成世界性的超級大國這個事實嗎?我們都是華夏侄子,前輩,我們不會讓你失望,你就安心吧!

  這是個普遍性的世界,雖然世界沒有一片相同的葉子,但他們卻有相同的構造。感動可以是不同的方式,但他們本質上都是心靈的觸動。感動在快樂的人眼中很簡單,夏天裡,和夥伴吃着五顏六色的冰淇淋,那就是感動。感動在父母眼中,就是那種兒女成龍成鳳的時候,那就是感動。感動在明星面前,就是唱片可以暢賣,那就是感動,這都是屬於他們的感動,你的感動又是什麼呢?無論你的感動是什麼,它都是你心靈的觸動。

  在如今物質文明的世界,我的感動會不會太庸俗呢?有時候,聽首歌我會感動的落淚,《夜夜夜夜》就是那樣一首歌,一直陪伴我成長,無論以前的我是幼稚,還是任性或者說我是如此的不可理喻,但那已經是過去了。現在的我長大了,我懂得在母親節回家探望父母了,也許這是我感動的原因吧。沒有一個朋友可以一輩子陪你,沒有每一件事都有人幫你解決,這些路都得靠你自己走,聽一首屬於自己的歌吧,勇敢去面對,無論是崎嶇也好,光明也罷,你走過了,才會懂得那才是你的人生,你的感動。為自己觸動一次心靈吧。

  感動別人可以像學習一樣,去找技巧和方法,已達到最終目的。而感動自己卻並非容易,你必須堅強,勇敢,樂觀,努力,也許這些遠遠不夠,這需要量的變化,才可能有質的飛躍,自己永遠騙不了自己,也不可能什麼詭計來作假,所以,奮鬥吧,青年!

  感動是一種深沉,它真真切切在哪裡,你不成熟,它就永遠停在那裡,如果你幼稚,它就會對你深深的嘆息。然後你的心也會遠離你,你就成了沒有靈魂的人。所以不要讓別人失望,更別讓自己失望。

  感動就是你的心對你的感覺,如果沒有感動,你就等於沒有心。

  湖南郴州北湖區郴州市三中高二:羅美婷

您正在瀏覽: 感動是一種深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是一種深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