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阿甘正傳》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甘正傳》觀后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幸福的人,一種是努力追求幸福的人。存在就是一個永久的奇迹,而這就是人生。每個生命都是上帝創造的的奇迹,無論你承認與否。

  生活就像手電筒的一開一關,有時明亮的晃人的眼,有時有又陰暗沉悶。在明暗交錯的時光里留下純真。

  阿甘,以一個純真的角度為我們詮釋了我們所生活的世界。常常,我們看錯了世界,卻說世界欺騙了我們。這就是人類的悲哀。

  我們總習慣於用我們的思維去思考世界。我們總以為人生是反覆無常的。然而,正是有了這些苦難與磨難才鑄就了人生的輝煌。苦難與輝煌並存,這並不是個悖論。

  總是在最深的絕望里才能遇見最美麗的人生。上帝在給予我們磨難的同時也給予了我們希望,只是通常我們只看到了磨難,而看不見希望。其實希望就藏在內心的最深處,無論你承認與否。史鐵生說,孩子啊,這是你的悲哀,亦是你的福祉。黑夜給了我們黑色的眼,然而又有多少人能夠用它去尋找光明呢?

  總喜歡思考最深處的人性。人性是美的,無論你承認與否。只是通常我們習慣於刻意的忽視它。這或許就是悲劇的根源。雖然我們無法改變世界,但是我們可以改變我們自己。只要我們相信人性的美好,那麼即使是身在地獄,我相信我們仍然可以感受到天堂的溫暖。

  太原一中高二:herr黃

您正在瀏覽: 《阿甘正傳》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甘正傳》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