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就勇敢地吼出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勇敢地吼出來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花兒還沒亮麗綻放就凋零,心中一定有很多無奈;如果小樹還未茁壯成梁而倒下,心中一定有很多苦楚;如果黑馬還未為人所知而隕落,心中一定有很多辛酸;如果你還未將某件事告訴你想告知的那個人,而那個人已經消失在你的世界中,你的心中是否會瀰漫著遺憾之霧,讓你愁絲不斷? 

  不要再讓你的人生之瓶裝下太多遺憾,我們的世界不應有太多的污點!就讓我們勇敢地吼出來,別讓遺憾纏身!擦亮你的眼睛,或許有些生活小事會讓你恍然大悟! 

  面對含辛茹苦的父母,你是否曾經想擁抱他們似乎強大的身軀,是否想過用溫暖的語言去撫慰他們本是脆弱的心靈,是否會站在他們的角度來理解他們望子成龍,望女成?的夙願呢?這值得我們深思! 

  或許有一丁點甚至沒有!我們總是過於習慣和自私地向父母索取,總是天真地認為只是理所當然的!當我們心情不好的時候還老是對父母發脾氣,當我們心情愉快的時候總是暗自高興而吝嗇地讓他們知道,若他們一有差錯我們就很不高興,試問我們又何嘗能做到盡善盡美呢? 

  但是心高氣傲的我們所不能忍受的一切委屈,父母忍受了!他們猶如辛勤的園丁悉心照料我們,如太陽用愛溫暖我們在暴風雨中受傷的心,如花朵傾盡青春為我們留下芬芳!他們的無私與善良,我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但有時愚昧的行為欺騙了心,愛面子蒙蔽了心!我們總以為對父母說一些噓寒問暖的話是不正常的,認為擁抱父母是肉麻極其可笑的,甚至認為向父母傾訴心事是不必要的!但是,你錯了,錯得離譜!這是一種愛的表現!你的溫暖擁抱會給父母帶來幸福感,會給父母帶來愛的希望,是激勵父母奮鬥的強大動力!你會發現他們的臉掛着燦爛的笑容,這難道不是我們所希望的嗎? 

  為了在父母心中撒下希望與幸福的種子,為了更好地表達我們真摯的愛意,為了不讓遺憾糾纏着我們,請鄭重而真誠地對急需呵護的父母們說一聲:“爸媽,你們辛苦了。我永遠愛你們!” 

  愛就勇敢地吼出來,別讓“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成為你人生戲劇的一段殘忍結局,我們的生命承受不住太多悲劇,太多遺憾了! 

  愛就勇敢地吼出來,別在你真正想要傾訴的時候,那個可親可敬的人已不再了,抱頭痛哭的感覺太痛苦了,太毛骨悚然了!人,真該懂得珍惜!懂得表達!

您正在瀏覽: 愛就勇敢地吼出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勇敢地吼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