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勇敢與堅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與堅持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個被稱為“完美切割師”的人,面對着那顆碩大的鑽石,他什麼也沒想,只憑着一腔孤勇成功切割,完成了這件令諸多大師連嘗試一下都不敢的艱巨任務。在接受記者的採訪時,他這樣說:“我當時心裡什麼都沒有想,只有慢慢的勇氣”。勇敢,永遠是一個人成功的最佳捷徑,如同馬雲所說:“一個人這輩子必須要有兩件東西,一是夢想,二是勇氣”。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每個人或多或少的染上了一身污水,當今社會的正義之風,文明之風似乎是倒着吹,只要一個人有了夢想和追求並勇敢堅持,還有什麼事我們做不到的呢?

  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洗去身上的污水,重拾勇氣和夢想,清洗我們的心靈,這個社會將會更加光明,讓我們向勇氣致敬,向夢想出發。

您正在瀏覽: 勇敢與堅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與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