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噪音污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噪音污染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陰沉的天氣,沒有風。

  窗外機器嘲雜的轟鳴聲更是給煩悶的心情加了層重量。

  樓下前不久被鏟挖的菜地,現在正在施工。

  已經有些日子了,只是之前的動靜還沒有這麼大,對居民的生活影響不大。

  而現在,工程已進展到填鋪石子的進度,時不時來輛裝滿小石子的大卡車,“轟啦”地把一大堆一大堆的石塊缺在泥土地上。

  緊接着是一輛“大傢伙”——推土機,把小石地一小堆一小堆地推平鋪在泥地上。

  整個過程就在推土機的“吱呀”中進行着,響徹在耳旁。

  我不否認,有了新機器,這種重體力活的確減少了不少的人力,畢竟有時大熱天看到工人在弄泥土石塊的時候,真心心疼,雖沒有上手做過,但看着就汗流浹背地累。夜晚的時候,有的工人還留宿在小石地上看施工設備,一條舊棉被鋪在石塊上,再蓋着一張小毛毯,就這樣真正地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看得是真讓人心疼。

  不過整個施工過程的噪音真的很大,偶爾開推土機的師傅停下來休息把機器關一會的時候,哇,那個感覺,真的是覺得整個世界都安靜了,耳朵似乎也恢復了靈敏。

  總之,社會在進步,機器的誕生為人類的生活提供了不少的便利,不過真心希望,隨着社會的發展,噪音能有所抑制。

您正在瀏覽: 噪音污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噪音污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