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等你回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回來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你對我說再見,也將是第一天離開我。

  從今以後,想必我們再也不能那樣暢快地聊天了。我們的友情,其實並沒有未來。

  沒有了你,打開手機,我居然變得很茫然,發了會呆,亂點幾下,合上手機。

  心裡很亂。

  你的離開彷彿帶走了我的魂魄。

  其實我剛剛準備好了一篇日誌,準備只給你一個人看的。可是還沒等我告訴你,你就向我告別了。

  我裝作淡定,回你信息,好,你放心。

  卻悵然若失,好想大哭一場。現在失去你,我不知道還能否有緣分再次遇到你。

  相伴到老的約定那樣美好,我一直期盼,但願能有緣再聚。

  不想說太多,我會把和你聊天的時間,都用來寫日記,用我的記憶,描繪你的模樣,印在日記本里,以後有時間,再拿給你看。

  還好,昨晚說完了最後一次,我愛你。 我會等你。你說過,會來找我。

  你期盼,我也期盼,我們共同努力着。所以,你不必說對不起,對於這次離別,我不傷心,也不難過。我會等。

  等你回來。

您正在瀏覽: 等你回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