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英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英語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學英語的熱情越來越大。原本對英語全是反感,一看到就頭疼,做作業總是把英語放在最後,最後還不想做,不了了之。現在是看到英語就興奮,做作業都是先寫英語。這一轉變,讓我很開心很驕傲,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轉折點。

  或許因為有希望,有動力,所以做起來某些事情也只是開心和享受,並不覺得厭煩。

  或許將來會有一天,我和你一起出去旅遊。你的英語不好,我的英語要是再不好,那多不好?總之,我們兩個總得有一個英語好的吧?

  我總是能看到前方的光明,未來一片美好。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受了委屈掉幾滴眼淚轉身就過去了,不必記在心裡,要不就是委屈了自己。我的心很小,只能選擇一些東西裝進去,把必要的東西扔出來丟在路上,不讓自己累着。

  我從不在別人背後說別人的是是非非,那是對別人的不尊重,於我也沒有什麼意義。我的世界很小,吃飯睡覺看風景,很簡單,但也很快樂。偶爾和朋友鬧了矛盾,轉身就和好,真正的朋友是不會走到決裂的那一步的。如果會有決裂的一天,只能說明不是真正的朋友,只是她來到你的世界,給你上一節課,然後匆匆離開。

  我的朋友不多,知心的也就那幾個。但我很享受這樣的小圈子小範圍的生活。那種滿世界都是朋友的江湖生活的確不適合我,太累,太麻煩。或許歸根結底是我太懶。

您正在瀏覽: 學英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