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腦海里總是回蕩着一首歌,我想把它唱給父母聽,用全世界都能聽到的音量——《感恩的心》

  ——題記

  人的一生,無論成敗都會得到太多人的幫助。父母的養育,老師的教誨,朋友的幫助,時代的賦予,以及大自然的恩賜。我們成長的每一步,都有人指點,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有別人的幫助。正因如此,我們才會度過一個個難關,一步步走向成功。我們每一個人都應當為那些在生命中給予我們恩惠的人無限感恩——特別是父母。

  從呱呱墜地到茁壯成長,成長的道路坎坷不平。哭時,父母是傾訴的對象;笑時,父母是分享快樂的朋友;有挫折有打擊時,父母是直面挫折的勇氣,因為有了父母的養育和教育,才有了我們更美好的明天;因為有了父母的幫助和陪伴,成長之路才富有更加絢麗的色彩;因為有了父母的理解和寬容,才鑄就我們良好的人格。所以我們要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懷有一顆感恩父母的心。

  朋友,是我們人生路上最忠誠的伴侶和同行者。我是一個容易遺忘的小姑娘,總會讓時間磨損掉一些記憶,但我卻一直記得陪我一起長大的發小。兒時我們天真的笑容,幼稚的遊戲,以及她給我帶來的開心和快樂,還有每天的陪伴。對於容易遺忘的人來說,依舊還有兒時的記憶,這就是友誼的力量。所以我們要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懷有一顆感恩朋友的心。

  成長道路上的引路人,心靈的導師,以及前進的指明燈——老師。人生最美好的年華最留戀的歲月都是在校園中度過,而伴在我們左右的是我們的老師。依稀記得上幼兒園時老師教背的唐詩;依稀記得上小學時老師們嚴厲的教學方式;依稀記得上初中時老師講的大道理,而現在高中的老師依舊在諄諄教誨。老師批改作業的身影,老師講課的身影,老師訓人的身影,老師為的是什麼?為的是我們擁有更好的明天。所以我們要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懷有一顆感恩老師的心。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不管是任何人給予我們怎樣的恩惠,我們都要銘記於心,並時刻鞭策自己要努力奮發向上,報答有恩於我們的人。

  懷有一顆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懷有一顆感恩之心,感恩朋友;懷有一顆感恩之心,感恩老師。

  懷有一顆感恩之心,帶着愛一路前行!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二:張永純

您正在瀏覽: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