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顆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遵義市第十六中學 7年級1班 龔婷婷

  窗外浮着薄薄的青煙似的霧,用手一劃,立即清澈如水。看看朦朧的窗變清楚,我的心也彷彿隨着變化而變化。一時間,想到了太多,想到相處了一學期的老師與同學;想到每時每刻為我們操勞的父母。嚮導了這一切,我們應該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是什麼?它是同學借你小玩意,你懂得歸還;它是在暴風雨中,別人給你一把傘,你懂得說謝謝;它是老師對你一頓“k”后,你懂得體會,懂得了解;它是……

  到了初中,老師變了,但是,每個老師對學生那種關切,那種愛從未變過。當我遇到難題時,是老師幫我打開思路;當我犯錯誤時,是老師嚴厲批評,糾正錯誤;當我對學習掉以輕心時,是老師提醒我……老師為我們付出太多。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說:“老師,感謝您!”

  為我們一生操勞的父母,做什麼沒有一絲怨言。為了我們的生活、學習、前途,他們四處奔波。“老爸老媽,謝謝你們!你們對我們的愛實在太大了。!”

  溪水歡快地流淌,給人一絲歡笑,一絲感動。小溪懂得不停的流,目的是回報大海。那我們呢?我們應該用一顆真摯的感恩的心,回報所有人!

(網)

您正在瀏覽: 一顆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