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切都是為什麼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周了,她已經一周沒有主動和我說話,而我們本周說的話不足平時的十句,連平時的零頭還不到。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讓她這麼生氣。在此,不管我是否做錯什麼,都向她道歉,希望她能原諒。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識,記得那天我回去吃飯,正好與你順路,從此我們就相識了;你是否還記得有一天約你去東洲買東西,路上在一起說笑,或許這些對你來說是很平常的事,不值得記憶,但對我來說彌足珍貴,值得永久記憶。6月26日中考布置考場那天,旭請我,澤,林還有你去她家吃飯,記得那天我們都很Happy,你幫旭做漢堡,吃的時候你倆互相喂,在後來照相時,我不合作,你踩我腳,照出的像很滑稽,這你忘了嗎?假期時,旭從外地回來,為她接風,我請你和旭來我家玩,那天我親手做了可樂雞翅,那是最好的朋友才有的待遇,那天晚上你在空間中留言說做永遠的朋友,不要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可現在…就在前幾天,你請我和旭去你家吃飯,那時我們依然閑談;8月26日那天是七夕,你是否記得那天我們三人在班級門口吃葡萄,絲毫不顧及旁人異樣的眼光…你是否還記得那天下暴雨,學校停電,你,澤,我一起離開,你說你喜歡水,故意在水中走,弄我和澤一身水,結果我倆把你修理一番。可如今,我們的關係…還有許多,或許你已經忘記,但我依然記得作為美好的回憶。 

  有人曾對我說,我所做的一切都不值,讓我學會無情,才能不受傷害,他們讓我不要忘記zxc對我說做的一切,當初付出那麼多,給我留下的只有傷害。當然這一切我不會忘記,但讓我做到無情是不可能的,找到一個真正的朋友並不容易,如今我找到了就不會放棄! 

  和你做朋友的時間不長,但我知道你不是那種絕情的人,你很重感情,我知道你這麼做有你的原因,你有你的自由,有你的想法,我無法干涉,但我只是懇求我們重新回到從前那麼鐵的關係好嗎?你既然不願意和我說話,那我只有在心裡為你默默祝福!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切都是為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