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寫給自己的peerless;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的peerless;4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憶 

  尤天晨對新環境的第一個星期相當滿意。 

  尤天晨整天和他親愛的侄子去學校對面的涼皮店去吃蛋炒飯,一邊吃一邊評論是左邊第四個拉過頭髮的女生漂亮還是前面第二個燙髮女生漂亮。經過爭辯,還是一致同意老闆的女兒最漂亮……*-*|||然後,他們會猜拳決定誰去交飯錢。在運氣方面還是尤天晨比較佔優勢。尤超不只一次的要求實行AA制,但每次吃完后尤超還是想要碰碰運氣。誰讓愛賭之心,人皆有之啊。 

  他們還有一個愛好,就是結伴上廁所。 

  一次倆人噓噓完回教室的時候在教室門口被一漂亮女生攔住了。劈頭就問尤天晨,你是不是從N校轉來的。尤天晨說我可是堂堂正正的B中人,只不過晚來兩個星期啊。 

  女生略有一些失望,但很快恢復過來。對尤超說,人本來就黑再穿黑衣服還真以為自己是黑超啊。尤超一甩酷頭說這事兒白亂說,萬一有一群女生來找咱簽名那影響多不好!那女生說女生也不是沒有不喜歡哥斯拉怪獸的,對了,別以為偽裝的那麼丑奧特曼就找不着你…… 

  尤超差點沒噎死。 

  後來,聽尤超說,那漂亮女生叫喬筱琳,和尤天晨一樣也是H城的人。尤天晨說看看看看,我們H城盡出帥哥靚妹吧!被尤超踹了一腳,天晨捂着屁股吼你這樣犯上哎!尤超說本來對H城印象很好,現在全讓你捅瞎了。 

  後來尤天晨知道張裕也是H城人,於是再也沒說過“H城儘是帥哥靚妹”的話。 

  熬過兩個星期周末就能回家了。尤天晨真覺得這些日子那真是一眨眼的功夫……是過不來的。放學后張裕回宿舍收拾東西了,讓尤天晨在校門口等着他。於是尤天晨背着個包拎着琴盒子就差把眼鏡塗成黑的了。每個學生從他身邊走過的時候都有一種“哇,好可憐”的想法。尤天晨恨不得舉一個寫着“我不是尤天晨”的牌子。 

  學校欠你工錢了嗎?喬筱琳剛好經過,她的一個女伴在旁邊吃吃的笑。沒法啊,誰讓我還得養活老婆孩子啊。尤天晨一臉無奈,但心裡正在惱火的罵著張裕害自己出糗。 

  我走了啊!喬筱琳拉着女伴走了。本來尤天晨還想客套一下說“咱一起走吧,都是老鄉的。”但一想那個個不高的那麼成熟的女伴說不定是她哪個N姑家的快結婚的X表姐來接她的,那不說了,就朝她擺了擺手。 

  才過20分鐘張裕就來了。 

  車費是張裕付的,可樂也是他請的。 

  張裕下車的時候捂着屁股說下次說啥也不和你坐車啦,要命啊。 

  尤天晨也是這樣想的,畢竟心理傷害比身體傷害更狠啊!!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的peerless;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的peerless;4 暫無評論